大部分都是快穿~偶爾會有穿書文

=====合我口味的快穿文推薦=====

快穿之打臉狂魔 by 風流書呆
國王遊戲  by 酒矣
說好要殺我的人都看上我了 by 酒矣
BOSS都有病! by 清水淺淺
我一睡就是一百年 by  語惑緋
快穿之主神歸來  by 牧白
快穿之主神回收計劃  by 陌碎
重生成系統  by 龍柒
穿成妖精後蘇炸全世界  by 老碧
目標總以為我喜歡他  by 斫染
英勇赴死系統 by 雪原幽靈
渣男總是深情彎 by 雲未歇
男神攻略系統  by 拒治療
好想死一死 by 廿色
客戶都是蛇精病  by 踏水而行
渣受生存手冊 by 即墨遙
BOSS穿成小可愛 by 光明在案
穿越魔皇武尊 by 衣落成火 (穿書)
一定是我破碎虛空的方式不對 by 衣落成火
再蘇就炸了 by 朝邶
快穿之完美命運 by 西子緒
小白臉 by 長生千葉
撩漢成神 by 鍥而不捨
成神的一百種方式 by 千非
醒醒,別做夢了 by 暴雨城
最強萌寵萬人迷 by 水森森
我就是這麽蘇 by 故箏
全能攻略遊戲 by 公子如蘭
渣受洗白攻略 by 夕夕里
你無法預料的分手,我都能給你送上 by 小貓不愛叫
忠犬不挑食 by 徒手吃草莓
反派自救指南 by 封玖
快穿之逆襲 by 不準成精
快穿之全能掛逼 by 酌桃
我為主角播撒智商 by 送君十里
正牌遊戲 by domoto1987
我好像被攻略了 by 匪夢
我真的是渣受 by 你的榮光
這個反派萌吐奶 by 易葉子
配角光環 by 橘子舟
快意重來 by 橘子舟
炮灰作弊系統 by 橘子舟
主播今天拯救世界了嗎 by 九尺塵沙
據說有人在追我? by 扶子不好吃
我撿的Boss都愛上我 by 千非
快穿之bug黑化了 by 田滾滾
讓渣渣們悔不當初的日子里 by 執筆憶流年
我給殘疾大佬送溫暖 by 墨水芯
反派宿主太凶残 by 墨水芯
總裁崩了對誰都不好 by 聞檀 
抱住我的男人 by 紅妖妖
撩了就跑好刺激 by 舊夢如霜


=====看過的快穿文=====

有姝  by 風流書呆
總有情敵想要攻略我  by 小貓不愛叫
逆神  by 黎明盡頭
寫實派瑪麗蘇  by 呂天逸
快穿之我又有了  by 豆瓣君
那些年,我們遇見的渣渣  by  夢.千航
攻略吧,少年  by 夢.千航
總有主角妄想開後宮 by 不會下棋
渣攻們都想回頭 BY守子琦
論食用狗糧的正確姿勢 by 謝亦
炮灰逆襲系統  by 將至 
炮灰逆襲標準 by褚遲 
奮鬥吧,小三! by 阿琪
戀人總是在逆襲  by mijia
渣攻都去哪了 by 老碧
我有病  by 呼啦圈x
快穿之又見老公我好方  by 金浮屠
據說男主是我老婆  by 不知水
快穿之反派總是不要臉  by 若鴦君
快穿之渣受不渣 by  豐心卉
神級忠犬甩不掉  by 豐心卉
快穿之狗腿逆襲記 by 今夜來采菊
快穿之全能掛逼  by 酌桃
嬌裡嬌氣  by 抹茶啊
總快穿到原主作死後 by 故人舊友
系統崩潰中  by 一世華裳
當男配掰彎男主  by 清水娘娘
給我一個吻 by 泗火1993
快穿之如何疼愛  by 路薔薇
我成了最野的受 by 管紅衣
快穿之不是人 by 苔痕初上
這個鍋我背了! by 三千大夢敘平生
給我一個吻 by 泗火1993
快穿之備胎心裏苦 by 君子為庸
攻略那個渣攻 by 即墨遙
我把你們當哥們 by 迎陽
為主角送光環的男人 by 樓不危
想做男配其實也不容易  by mijia
童話遊戲 by 夜晚的血
穿成重生男主前男友 by 溫瑜寬
炮灰為王 by 甲子亥
每次穿越都在修羅場 by 糖醋藕
不要在垃圾桶里撿男朋友 by 騎鯨南去
最強踩臉金手指 by 水森森
反派打臉主角光環 by 黑川則
快穿之主神自救行動 by 朱伶
我和反派第一好 by 少說廢話
反派變成白月光 by 貓八先生
貓生贏家 by 竹亦心
綜穿之逆襲吧,男配 by 沈兮和 
沒時間解釋了快來! by 納蘭十七
走進人格分裂 by 龍柒
超級大腦 by 夢.千航
渣攻必須虐/渣攻調教系統 by 司鐸(太黑暗了)
渣攻總為我痛哭流涕 by 木一了
糊你一臉白月光 by 與歸君
快穿之重生虐渣系統 by 淡墨折枝
黑化男主霸上我 by 墨染霜華
渣攻們全都追上來求復合 by 君埋泉下
快穿之來啊,來作死啊 by 桃子偷猴
打臉虐渣攻略 by 秋十殺
嬌氣包 by 秋十殺
彼之砒霜吾之蜜糖 by 淺洛洳雪 
總有人想幹掉我 by 三千癡念
很高興認識你 by 十八反
憤怒值爆表 by 諱疾 (連載中130F)
快穿之弄死劇情君 by 醉又何妨
快穿之劇情爭奪戰 by 淺洛洳雪
和武力值最高的人做朋友 by 阿黑黑黑 
末世反派系統 by 深淵無色
親,你畫風不對 by 笑青橙
愛意收集系統 by 酌桃
氣運之子 by mijia
廢物美人逆襲指南 by 酥雪京
瑪麗蘇扭轉系統 by 天下天
蛇精男主太黏人 by 易葉子
言情線又崩了 by 狩心
炮灰打臉指南 by 酩酊醉
小衰神的悠閒生活 by 長生千葉
慫慫 by 扶蘇與柳葉
和馬賽克相親相愛那些年 by 扶蘇與柳葉
這個快穿有點甜 by 常念君
朕就是這樣的漢子 by 春溪笛曉
炮灰重生後 by 雨落輕塵
攻略者,請留下 by 君汐若
我扔了妹妹的書後穿越了 by 何書
元帥們同時鬧離婚 by 龍柒
為幸福而鼓掌 by 迎陽
让你见识真正的白莲花 by 琼玖谦
老攻他以貌取人 by 符寶
跪求男主別作死 by 凡塵慕風
反派boss总想扳弯我 by 落日云歌
反派他超会撩人 by 兔月关
快穿之宿主不听话 by 半夜森林
劇情崩壞後我成萬人迷了 by 鈴鹿
他超兇超可愛 by 吃雞
单身狗终结系统 by 梨蓝蓝
想渣我的霸总最后都爱上我了 by 岑氿
他,不可複製 by 夕月半
反派超可怕的 by 瀛之
功德成神指南 by 雲蔚甯
紅娘系統 by 白雲非雲
全世界我最红 by 澀澀兒
快穿之完美職業 by 月複西斜
當虐文主角穿進甜文 by 莫莫無聞

=====尚未看過的快穿文=====
《薛子軒》作者:風流書呆 
系統維護中 by 西西特 
穿成炮灰之反派養成計劃 by 殺小丸 
我有一個秘密 by 西西特 
摔!這坑爹的遊戲 by 落楓流雲 
在那遙遠的小黑屋 by 西子緒  
長官別開槍! by 洋梨子 
自虐的正確姿勢 by 西西特  
那些和人生贏家搶男主的日子 by 五色龍章 
必須向七個男人求婚怎麼破!作者:龍柒 
穿進防盜章的男人你傷不起 by 青菜蝦仁湯 
《反派他過分美麗》作者:騎鯨南去
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肚子會變大》作者:白墨樓 
《前男友都在躺槍》作者:江湖不見 
《我的病人都愛上我》作者:綉生 
請開始你的表演 by 霧十 
《重生成智能系統》作者:蒙面大俠 
《前男友組團來襲怎麼破》作者:龍柒 
快穿影帝 by 清樓 
快穿之不死病人 by 阿辭姑娘 
他搶了我的金手指》作者:川夏曦
全世界都想和我做朋友 by 阿黑黑黑 
每天都在萬人迷 by 阿黑黑黑
《男主總想讓我破產》作者:妖滄海 
《每天起床都看到反派在搶戲》作者:鍾曉生 
萬千寵愛 by 引路星 
《注意!攻略錯誤》作者:七秦
 敢撩不敢當 by 張抱抱
《金牌不保》作者:有人無品 
《漢子你威武雄壯》作者:耳聽為真 
 和諧世界撿肥皂 by 冷傲天 
一千零一夜 by Dearya 
做一個合格的萬人迷 by 夢.千航 
女主性轉後要給我小心心 by柒誠 
天下之師 by 春風遙 
炮灰攻養成系統 by 十三眼黑貓 
萬人迷反派逆襲計畫 by 從來不問 
初戀逆襲系統 by 君汐若 
快穿之打臉的正確方式 by 南海貧尼 
那些年我們弄死的白蓮花 by 墨狩晟歸 
渣受修炼手册 by 顾耳 
渣攻,打臉疼不疼? by 狐中仙 
惡毒男配系統 by 第五舜 
我怕是活不成了 by 夏汭生 
男閨蜜系統 by 奔跑的大橙子 
男主請自重 by 絆步多 
《快穿之當冷漠受變渣攻》作者:錦瑟獨孤 
《論把病嬌掰彎的正確姿勢》作者:坑得節操遍地飛 
《快穿之劇情開始前》作者:冥九 
《快穿之你好,病嬌》作者:不洗臉也帥 
《快穿之都是地雷惹的禍》作者:紫禁堡 
《總有一款總裁適合你》作者:安沐夏 
《掰斷人生》作者:醉疏狂
《男神指南》作者:蔥蔥一撇 
《快穿之軍爺,開火吧!》作者:一襲白衣
《男主等我來黑化》作者:墨如羽 
《這樣不好,真的》作者:莫如君 
《男神養成手冊》作者: 夢.千航 
《快穿 專業拆CP》作者:冰暖茶 
《誤人終生》作者:匿名の寶貝 
《本人有疾》作者:西瓜碧
《群起而攻之》作者:葉微青 
《論如何在劇本裏相親相愛》作者:封笙雨聲 
《在另一個世界裏的我》作者:醉疏狂 
《畫風怎麽突然變了》作者:炸牛奶 
《綜穿之男配逆襲記》作者:沈兮和 
《快穿之演技派男配》作者:許慕 
《快穿之宿主不聽話》作者:半夜森林 
《好人卡出沒》作者:羽小樹
《論主角攪基的可能性》作者:言者
《系統,你坑爹呢?!》作者:居月妖
《三千職業可攻略》作者:海瀾歌
《反覆重生》作者: 許時光 
《攻略本》作者:蕭蕭落秋
《(黑化)男主是怎樣煉成的》作者:風吃風 
《論反派錯誤的重生方式》作者:淺藍嵐
《隨身系統之瘋狂任務》作者:天堂之鑫
《快穿之推攻系統》作者:信源君
《親愛的蘇先生》作者:一日立青
《戰病嬌受》作者:責任好人莫桑
《男主他總會彎》作者:寶典
《重生之養蛋系統》 作者:祈幽
《當你成為外掛》作者:推倒勇者的魔王
《一點都不瑪麗蘇的傑克蘇》作者:齊楚/ 啊呸喲
《自動投胎系統》作者:某水
《正攻總是不出現》作者:葉微青
《遊戲宅的通關生涯》作者:怡支筆
《渣攻必須虐》作者:司鐸 
《系統,跪求私聊》作者:滄青 
《這樣不好,真的》作者:莫如君 
快穿之賣得一手好隊友 by 喵崽要吃草 
我不想當正派大人物 by 樓外鍾 
我失憶又有什麼錯? by 四十九度 
報恩最後終要以身相許 by 曲流衣 
中二反派要成神 by 蒼非藍 
綜穿炮灰成長日記 by淡淺色 
快穿之仙男 by 枝袖 
我有特殊的打臉技巧 by 繞笙 
全世界都以為我是攻 by瘋棗開花 
門越來越小 by 西西特
《萬人迷主角光環》作者:暗香漂浮
 攻略人物要黑化 by 小阿三
《快穿之宿主不聽話》作者:半夜森林
《如何從病嬌手中逃生》作者:阿黑黑黑
《遊戲》作者:冰凍沙丁魚
《名為幸福的惡毒》作者:梨花子
《長兄如夫》作者:坑得節操遍地飛
《男神指南》作者:蔥蔥一撇
《快穿任務》作者:玉紫笛
《快穿之軍爺,開火吧!》作者:一襲白衣
《這樣不好,真的》作者:莫如君
《秀爺快穿之旅》作者:淺洛洳雪
《快穿 專業拆CP》作者:冰暖茶
《快穿之攻略那個男主》作者:秦時雨
《走開!你離我遠點》作者:一朵白雲飄啊飄
《黑化男主霸上我!》作者:墨染霜華
《職業炮灰養成記》作者:行亦禪
《快穿之強強相遇》作者:九月潮汐
《刻意誘導》作者:藍紫菌
《如何從病嬌手中逃生》作者:阿黑黑黑
《桃花遊戲》作者:酒窩萌姬
《被暗戀的各種姿勢》作者:luomei
《大神,求放過》作者:阿澈不哭
《撒謊的少年》作者:東世
《快穿之演技派男配》作者:許慕
《快穿之都是地雷惹的禍》作者:紫禁堡
《快穿之你好,病嬌》作者:不洗臉也帥
《前男友都在躺槍》作者:江湖不見
《快穿之劇情開始前》作者:冥九
《請叫我金手指》作者:郭梓
《論把病嬌掰彎的正確姿勢》作者:坑得節操遍地飛
《跪求男主別作死》作者:凡塵慕風
《快穿之當冷漠受變渣攻》作者:錦瑟獨孤
《快穿之協議“廚娘” 》作者:summer不具名
《女主別跑!》作者:笑青橙
《為了成神》作者:拉安
《男配上位,踹飛男主》作者:妖滄海
《誤人終生》作者:匿名の寶貝
《本人有疾》作者:西瓜碧(系統快穿文)
《群起而攻之》作者:葉微青
《論如何在劇本裏相親相愛》作者:封笙雨聲
《在另一個世界裏的我》作者:醉疏狂
《變態紮堆生》作者:黎束
《別人家的金手指》作者:雞明桑樹顛
《秀恩愛》作者:一竹de幽篁
《畫風怎麽突然變了》作者:炸牛奶
《刻意誘導》作者:藍紫菌
《快穿之攻略那個男主》作者:秦時雨
《肆意人生》作者:良戈
《快穿之協議“廚娘” 》作者:summer不具名
《快穿之當冷漠受變渣攻》作者:錦瑟獨孤
《前男友都在躺槍》作者:江湖不見
《快穿之悲劇大改造》作者:糖弦
《快穿之幸福行動》作者:莫如歸
《快穿 職業精神》作者:祝晚笛是我妹
《系統逼我當男主》作者:言老闆
《最強逆襲大神》作者:水森森
《反派居然是精分》作者:忘川魂一縷
《渣攻改造攻略》作者:一代城草
《蛇精病的打臉系統》 作者:大澤瑪利亞
《快穿之幸福行動》作者:莫如歸
《切換屬性》作者::夢了夢
《快穿之渣受不渣》作者:豐心卉
《快穿之一夜覺醒》作者:三唐海
《带着系统征服世界吧!》作者:熙爷
《溫柔男配不好做快穿》作者:樓下阿宅
《快穿之主角逆襲》作者:時三十
《門越來越小》作者:西西特
《芝麻開門》作者:青石刻
《快穿之二次攻略》作者:指尖的詠歎調
《快穿之下一站男配》作者:幽篁紫藍
《快穿之美人畫骨》作者:固天紅
《渣攻要黑化》作者:何以解衣
《快穿之男配注意》作者:戴眼鏡的喵
《快穿之世界第一救世主》作者:君子白
《快穿之劇情爭奪戰》作者:淺洛洳雪
《快穿之沒有挖不倒的牆角》作者:彼之砒霜
《精分想拐走我》作者:啟蟄
《好運氣作死》作者:買包子
《快穿之非常規戀愛》作者:卡拉卡拉
《快穿之你的外掛掉了》作者:非南北
《跪求宿主成受》作者:魂寂
《對面的小受看過來》作者:伊風
《大眾情敵》作者:虞昭
《帝王教育系統》作者:若然晴空
《快穿之尋找上仙》作者:季惟蘇
《別說話,吻我》南山有點難
《遊戲》作者:冰凍沙丁魚
《宅男攻略遊戲系統》作者:九堡
《快穿,死亡收集系統》作者:阿鱗
《主角對我深深的愛》作者:明冉
《The God》作者:曲小蛐
《任性》作者:初夏有雨
《強強相遇》作者:九月潮汐
《快穿之崩壞的劇情》作者:楊橙橙
《修補bug系統》作者:故鄉異客
《清修不得》作者:零寶
《快穿 人生如戲》作者:歸零再生
《快穿之狗腿逆襲記》作者:今夜來采菊
《強強對話手冊》作者:一晌清歡
《快穿之再見悲劇》作者:胡扯扯
《論如何華麗地虐戀情深快穿》作者:鳳黎九惜
《快穿還債》作者:南枝
《 快穿之與病嬌為伍的日子》作者:小吾君
《快穿之反派逆襲》作者:兔猻
《渣攻都去哪了》作者:老碧
《專注拆西皮不動搖》作者:給我一份麻辣燙
《事不關己,硬被掛起》作者:西門不吹雪
《人生贏家》作者:笙簫慼慼
《快穿作死的人生》作者: 窮極
《賤受逆襲系統》作者:笨小醫
《快穿要死要死》作者:漠塵瀟
《勾引》作者:buyaolian
《當偽直深入攪基危險地帶》作者:南笑畔
《宿主甩掉》 作者:長脖子阿長
《快穿之求不掉收藏!!》 作者:傾世之墨
《快穿任務》作者:玉紫笛
《快穿》作者:歪脖鐵樹
《我真是混言情的》作者:雨夏竹
《快穿之虐渣系統》作者:安之一逸
《 總是穿成女主家親戚》作者:七月茶
《全職業攻略手冊》作者:遠靈
《都是那些該死的快穿文》作者:他城重樓
《快穿之虐渣系統》作者:安之一逸
《快穿之想成為救世主嗎》作者:歡0樂0多
《君子無所不用其極》作者:水泊淵
《快穿之少年文胥》作者:水墨螢光
《快穿之人格分裂患者》作者:阿佘
《快穿之炮灰上位記》作者:桃子君君
《我命定你了》作者:夢裳宛
《快穿之變態求放過》作者:喬絡
《快穿之攻略女主角》作者:初心一一
《非常規攻略》作者:正萌君
《快穿主角總想狗帶》作者:花落自繽紛
《男主都是我徒弟》作者:廢柴薄荷軟糖
《一直搶男主也是夠了》作者:我是總裁
《快穿之據說我是白蓮花?》作者:墨染霜華
《刺客攪基日常》作者:歲月書
《雙修系統》作者:上官景
《快穿之腦內攪基選項》作者:盛淮衣
《男主請問介意拉郎配麼》作者:十分錢相公
《老大要修無情道》作者:葉錚
《我家小受好黏人》作者:半妖的風情
《逆襲穿越人生》作者:暮死朝生
《魔王進化史》作者:斜陽暖照
《攻略吧,男配!》作者:公子湛
《快穿之不棄療的男配》作者:沈兮和
《男神好感不好刷》作者:江南魂姑娘
《快穿之病嬌不要了》作者:夜空飛行
《快穿 謀卿》作者:遠期
《快穿之炮灰的生存之路》作者:燈辛細盞
《快穿之老攻在手》作者:正是日生時
《論主角的各種死法》作者:快抓住那只中二
《唯有意外不可辜負》作者:詭骨巫宴
《快穿之涔非塵》作者:沫郁辰溪
《快穿之永世相隨》作者:橘色鳥
《百萬炮灰過大江》作者:提燈小鬼
《魔君記》作者:沒力史翠普
《快穿之穿成炮灰的男神》作者:清和月
《不是朕要談戀愛》作者:壑舟須臾
《快穿之永世相隨》作者:橘色鳥
《快穿之涔非塵》作者:沫郁辰溪
《快穿楠楠才是真愛》作者:金戈不笑
《勾引男主速成手冊》作者:猥君子
《我為虐渣狂》作者:綠意
《你渣你活該》作者:龍棠
《反派總是被攻略》作者:巫懿橘枳
《當抖m攻遇上渣攻》作者:rain鬼畜無反攻
《快穿之拯救》作者:蘇莫Moe_
《快穿之萬人迷光環拒絕卸載》作者:夏山易
《堅決1V1》作者:迎陽
《快穿!呆萌逆襲生涯!》作者:無人知
《快穿之華麗妖孽》作者:寒鴉風
《戰神虐渣手冊》作者:喜馬拉雅種貓
《快穿之宿主不願意做任務腫麼辦》作者:蘇羽墨
《快穿旅行團》作者:姬游游
《炮灰心願直通車》作者:江上有淮
《世界那麼大我想去靜靜》作者:宅鯨
《快穿之成為美少男》作者:車前芒果
《主角被我擋鏡頭》作者:暫滿還虧
《快穿之风水大师》by醉又何妨
《放我一条生路》by倒入琼杯
 
arrow
arrow

    faer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