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都是我看過虐心的BL小說,推薦給想哭的朋友們

(大虐文)

作者 小說 補充
空夢 那該死的愛 渣攻出軌跟受分手,幾年後遇到受想要重新追,但受不領情找了新攻在一起
空夢 愛太慌張 攻不愛受把受當保母對待,直到受離開才了解自己離開不受,但攻一直有喜歡的理想型,受平凡不入他的眼,到最後受想過自己的生活也有新攻出來,但渣攻就是不放手,所以就一直牽址到老,悲哀的故事
水千丞 娘娘腔 花心渣攻
水千丞 一醉經年 花心渣攻
藍淋 雙程 花心渣攻
天娜 被遺忘的誓約 攻一直忘不了前女友
天娜 音塵絕 花心渣攻
天娜 滾滾紅塵 花心渣攻
碧水梅落 冬陽 替身文
小竹子君  觸不可及 攻不愛受,受離開後才明白自己的心理有受
孤君 穆然  攻不愛受,受離開後才明白自己的心理有受
哥哥的袖子 安靜的情人 白月光文
香品紫狐 育神之果 花心渣攻
橙子雨 似愛而非 受太愛攻把攻挷在身邊,但攻有愛的人,所以很恨受,一直到受離開後才後悔
眉如黛 昨日今朝 受躺在病床上八年,醒來後發現攻已經和人交往了
谷陽/小豎谷陽 備用情人  
桐塵 再見 替身 花心渣攻
臨水幽姿 重生之撮合 換攻文,換的好~~因為這渣攻真的太渣了~~竟然比娘娘腔裡的紹群還渣~~~作者你怎麼沒把渣攻和渣受一起弄死呢~~
紹離 棄子 花心渣攻
小秦子 得咎 渣攻回頭
三夜天 咬唇 渣攻回頭

(中虐文)

作者 小說 補充
某年某月/困倚危樓/圈圈圓圓/困困/紫芋西米露 花瓶 白月光/包養
刀知道 左邊 白月光
于珣爾 代替品 白月光
暗夜奏鳴 從零開始 換攻
arams 回首亦是朋友 渣攻出軌
花作比 終點站  
大刀灩(夏灩兒) 走錯路  
吳沉水 繁枝 受被前任男友拋棄,四年後前男友回來找他,後悔想重新和受過生活,這時有新攻出來,但讓我火的是,新攻對受而言是忠犬~但這位新攻確是很多人的渣攻,所以我看的不是很開心
漫隨雲卷雲舒/靡它 配角 白月光
絕望的蘿蔔 當小三遇上小三 換攻文
lz  相敬如賓 花心渣攻/包養
橘子皮 恃寵而驕 渣攻,包養,有白月光,不換攻,另一個渣攻深情愛受,但偏偏他喜好SM,同情不起來
古木 我愛你只是交易 破鏡重圓
歐蛋 出軌的男人 渣攻回頭
溫柔的蠍子 如果沒有明天 換攻
溫柔的蠍子 嗯 沒關係 花心渣攻
杏仁茶 近似孤獨 替身文
Kaze風 植物人 渣攻回頭
芝士面包 貌合神离 渣攻回頭
初禾 他的白月光 包養
青橙 本能 渣攻回頭
扶子不好吃 木已成舟 白月光
思歸客 配角 渣攻回頭
辛夷的毛 渣攻回頭
辰辰 廉價替身 渣攻回頭
易人北  馬夫 渣攻回頭
車厘子 封殺 渣攻回頭

(小虐文)

絡繽 種種田,養養兒 攻不愛受,受離開後才明白自己的心理有受
決絕 我不愛你了  
萬色 我們的愛  
空夢 玫瑰 白色 紅色  
空夢 酗愛一場  
空夢 夢中的你  
空夢 渣受  
呆提歡顏 背靠大樹好乘涼 換攻
五軍 分手 / 渣攻調。教計劃 白月光
某年某月/困倚危樓/圈圈圓圓/困困/紫芋西米露 貌合神離 包養
某年某月/困倚危樓/圈圈圓圓/困困/紫芋西米露 枕邊人  
某年某月/困倚危樓/圈圈圓圓/困困/紫芋西米露 舊夢  
水千丞 職業替身  
水千丞 誰把誰當真 花心渣攻
藍淋 不可抗力 花心渣攻
藍淋 遲愛  
藍淋 非友 花心渣攻
橙子雨 哎我刀呢? 渣攻出軌,換攻文
石上王白 終有弱水替滄海 白月光
srieply  死水微瀾 替身文
VAINY 蘋果派 白月光
容子行行 只顧今生 渣攻出軌
季殊央 竹馬終成雙 精神出軌
晨星 三月暖陽 換攻
撓眼 癢,癢,癢  
風弄 不能動 替身
霧十 死不原諒 換攻
天望 完全控制  
我的小Q 緣份從嘿咻開始 換攻
液液液液液 糟糠 換受
飛鳥鯊魚 蘇文的金色婚戒  
叫我小肉肉 出軌以後 換攻
千本刀 Forever love  
千金不賣 如果我不像他 替身
薔薇邂逅 你還愛我麼 花心渣攻
楠筠 冥如辰思  
利利斯 小替身的懒散生活  
瑞者 不說愛的男人  
瑞者 放手 小受一開始逼攻和他交往,但交往的過程受其實對攻非常好,但攻的心結過不去,幾年後受絕望想放手,換攻不放手~但攻想挽回受的方法真是不太認同啊
若宜 從開始到現在 我不是他  
half12 替身又如何  
風靡毛毛蟲 最後的疼愛是放開  攻不愛受
呂希晨/晨希/七草/星野 涙眼替身  
呂希晨/晨希/七草/星野 淚眼情人  
陌客 包養合約 包養
Q涼 先婚後愛  
余酲 摘星  
二道白 渣攻的自我批評  
樊落 再愛一回  
一葉菩提 渣攻想跟我復婚  
酒曲狂藥 笨拙的溫柔 換攻
林擎霄 重生之醒悟  
辛卯年 要當小公舉 換攻
梁思危 借我一生  
塵世之殤 雙重生之逃離 渣攻回頭
夏瓷 因為你不喜歡我  
月下金狐 只談錢不說愛  
林千尋2012 壞馬要吃回頭草  
之赫藍 遛狗的陳先生 換攻
沐聲 勾心遊戲 換攻
沐聲 廢約難續 渣攻回頭
一點桃花痣 重生之設計人生 換攻,但渣攻只是被小三害了
魅郁雪 攻掠 換攻
事前事後一支煙 無法逃脫 渣攻回頭
一地一地 我懷念的 換攻
御小凡 天高路遠 暗戀渣攻換攻
不是知更 暗湧  
何征cross 霸佔男友 渣攻出軌
彼岸之佛 單行線 攻不愛回受
禕庭沫瞳 重生纏縛  
橙子雨 渣攻情史  
不飛的鳥 野玫瑰 花心渣攻
Lryan    痴心妄想 白月光
吃飯飯飯 星際之替身逆襲指南 替身
小謐 以牙還牙 換攻
櫻桃 我快死了 渣攻出軌
麥涵 霸愛:惡霸總裁的小職員 替身
喪心病狂的瓜皮 離婚前後 破鏡重圓
孫黯/少年黯 於心有愧 渣攻回頭
千載流年 七年之癢 花心渣攻
雅瘋 七年之癢 替身
千金不賣 七年之癢 精神出軌
母雞母雞 七年之癢 換攻
靜舟小妖 水花一朵朵 花心渣攻
車厘子 同性婚姻合法之後,我們離了 誤會
楚秋 秋去冬来 換攻
嵐靄 放手 換攻
阿姆斯特丹鮮奶 春光與風月 換攻
菡萏花開 恰如其分 包養
熒夜 奢侈品 包養
恨考試 陪床難戒 包養
白芥子 囚鳥 包養
蓬蒿 專職備胎的辭職申請 包養
賀一天 你倒是把老子追回來啊 白月光
霧又如風 替身受退休之後 換攻文
domoto1987 我家小攻是陽痿 包養
後簡 替身情人失憶後 包養
OUKU 貪心 包養
崔羅什 輕慢佳人 包養
肆拾一 合約情人 包養
時不待我 自作多情 替身文
敗北少年 青梅煮酒 替身包養
吃飯飯飯 渣攻每天心慌慌 花心渣攻
鼓瑟希 Hey,我真的好想你 換攻
戰靖 事到如今你愛我 渣攻回頭
月佩環 兩重天 白月光
蔓離 出軌  
煙雨千塵 等級愛情 花心渣攻
豆腐脑吃甜的    是我不配 白月光
顏雙思 我追了七年的人爱上别人了 渣攻回頭
功夫包子 等到明天在一起 花心渣攻
問鬼 重生之深愛 渣攻重生回頭
塵世之殤 重生之贱受终成渣 渣攻重生回頭
盛卿 我要遠離你 渣攻重生回頭
夕陽西下 我們離婚吧  
言水 沒有了那個人  
左臉頰 我們都辜負了愛 渣攻回頭
六欲天 對你不能太溫柔 渣攻回頭
天星桃 離婚后渣攻真香了 白月光
溫暮生 消失的光年 換攻文
孺江 深情重生記 換攻文
君薄宴 俱伤 渣攻回頭
未夕 墨之瞳 包養
愛吃包的包包/書半生 重生之影帝潛規則 換攻文
樓上黃昏 微光救贖 be
秀于林 重生之漂白/重生之携手征程 換攻文
甜蛋 免費的 換攻文
田家兔 不過如此 渣攻回頭
蒼梧賓白 分手過渡期 渣攻回頭
木采 離婚以後  破鏡重圓
關雪燕 有种掰直我 渣攻回頭
卡列夫司機 祖傳傲嬌攻的整治辦法 白月光
盈澈逝雪 重生之炮灰躺槍 替身文
中華說書人 朝秦暮楚 渣攻回頭
水天一色 魅情霸愛 渣攻回頭
絲會 有點娘 渣攻回頭
燭照 渣攻的寵愛 渣攻回頭
歐尼果 為你上癮 攻為了讓心愛的人吃醋找了受,受一直以為攻愛他,後來知道他被攻利用離開了四年,四年後回來攻忘不了他缠上受而真實的愛上受,攻同時愛上二個人,受成為了那個小三,攻愛的那個白月光受做了對受做了可惡的事,受憤而做起努力的小三把攻給搶回來,我看的好累啊,整體來說這就是花心攻二個都愛造成二個受自相殘殺的鬧劇,這小說竟還沒換攻,我超想送刀片給作者的
橘貓哥哥 虐渣男从现在开始 精神出軌
橘貓哥哥 我给总裁生了个娃/与渣攻正面对决的日子 白月光
絕望的蘿蔔 懷上渣攻哥哥的孩子 換攻文
奶油餡 重回巅峰 換攻文
謨八格 三十歲開始凋謝 渣攻回頭
芒果餡粽子 形影 破鏡重圓
蘇格拉的門徒 老公的白月光被我發現了 白月光
肥肥的Q 重生之被忠犬纏上了 換攻文

 

 

 

 

 
 
arrow
arrow

    faer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