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我看了一千本小說後,自己喜歡收藏的小說,

推薦給一樣喜歡看耽美小說的朋友,也歡迎留言推薦好看的小說給我。

基本上我看的文以甜文'爽文'金手指大~感情線為主,劇情線為輔的小說為局多,沉重的劇情及現實走向的風格小說比較少看~因為看完一整天心情都很黑暗

1.你是男的,我也爱 by Angelina (腹黑攻,人妻受)
2.助理建築師 by 羲和清零 (勵志文)
3.就等你上線了 by 羲和清零 (深情攻,網遊文)
4.小龍女不女 by 羲和清零 (溫馨高中校園文,另有大學篇叫玉石非玉)
5.上癮 by 柴雞蛋 (肉香文)
6.逆襲之愛上情敵 by 柴雞蛋  (肉香文)
7.勢不可擋 by 柴雞蛋 (攻寵受)
8.絕處逢生 by 焦糖冬瓜 (末世喪屍,但我超愛受"肖岩")
9.拆彈精英 by 焦糖冬瓜 (受重生,軍文)
10.強勢攻防 by 焦糖冬瓜 (籃球競賽)
11.你能不能不撩我 by 焦糖冬瓜 (攻重生,賽車)
12.競劍之鋒 by 焦糖冬瓜 (受重生,  擊劍 )
13.一網傾心 by 焦糖冬瓜 (網球)
14.火雲歌 by neleta (獸人文)
15.不要做王子 by neleta ( 網王同人 ,NP) 我不是王子  by neleta 網王同人 ,NP)
16.彼時彼時 by neleta (重生,4P)(有彼時彼時第二部)
17.由南向北 by 疏朗 (竹馬成雙,另有一對CP文叫一直很曖昧)類似文推薦( 暗戀成雙 by 尋香蹤)
18.一生相守 by 疏朗 (軍文)
19.重生之極品皇子妃 by 葉憶落 (異世冒險)
20.重生之廢材來襲 by 葉憶落 (異世冒險)
21.穿越之棄子橫行 by 葉憶落 (異世冒險)
22.帶著淘寶混異世 by 葉憶落 (異世冒險)
23.穿越之砲灰男配 by 葉憶落 (異世冒險)
24.穿越之靈植師 by 葉憶落 (異世冒險)
25.另一種人生 by 聿暘 (異世冒險)
26.重生成系統 by 龍柒 (快穿文)
27.不談戀愛就去死 by 龍柒 (重生文)
28.魔道祖師 by 墨香銅臭 (喪屍,有看香港疆屍片的感覺)
29.養父 by 水千丞 (傭兵)
30.娘娘腔 by 水千丞 (虐文)
31.一醉經年 by 水千丞 (虐文)
32.雙程 by 藍淋 (虐文)
33.重生之歲歲有餘 by 素飛柳 (重生文)
34.夏露 by 空夢 (竹馬成雙)
35.BOSS,幸運來襲!by 雪原幽靈 (現在耽美)
36.BOSS,請不要狂躁 by 雪原幽靈 (現在耽美)
37.英勇赴死系統 by 雪原幽靈 (快穿文)
38.穆然 by 孤君 (虐文)
39.晨曦 by 週而復始 (很淡很淡的文,但卻暖在心裡,另有 守望同行(晨曦特典))
40.二分之一教主 by 扁擔一號 (穿越文)
41.重生星際萬人迷 by 扁擔一號  (穿越,星際)
42.我五行缺你 by 西子緒 (風水)
43.絕對契合 by 禕庭沫瞳 (網遊)
44.軍校生 by 蝶之靈 (ABO,星際)
45.鑄愛星空 by 墨雨煙夜 (星際)
46.機甲契約奴隸 by 猶大的煙  (機甲)
47.賭石師 by 未玄機 (賭石)
48.穿越獸人之將 by 雁過青天 (獸人文)
49.全職醫生 by 絕世貓痞  (哨兵嚮導)
50.幽靈酒店 by 酥油餅 (歡笑到不行)
51.天敵飼養指南 by 決絕 (獸人文)
52.The Chief by 韌心 (未來)
53.重生之變廢為寶 by 風享雲知道  (異世冒險)
54.穿越異世蔚藍天空 by 無措倉惶 (異世,金手指特大)
55.異世流放 by 易人北   (異世冒險)
56.矮人在未來 by 不會下棋 (未來機甲)
57.末世之骷髏當道 by 殘陽飛雪 (末世文
58.末世重生之少主橫行 by 風流書呆  (末世文)
59.快穿之打臉狂魔 by 風流書呆 (快穿文)
60.讀者和主角絕逼是真愛 by 頹  (穿書)
61.單飛不單飛 by 龍紋硯 (軍旅背景)
62.傳說之主的夫人 by 尹琊 (穿越)
63.麒麟 by 橘子樹 (軍文)
64.船長偏頭痛 by 青浼 (海盜文)
65.國王遊戲 by 酒矣 (快穿文)
66.說好要殺我的人都看上我了 by 酒矣 (快穿文)
67.BOSS都有病! by 清水淺淺 (快穿文)
69.我一睡就是一百年 by 語惑緋 (快穿文)
69.快穿之主神歸來 by 牧白 (快穿文)
70.快穿之主神回收計劃 by 陌碎 (快穿文)
71.異世之雙狼奪愛 by 烙胤  (快穿文)
72.快穿之我快死了 by 西西特 (快穿文)
73.穿成妖精後蘇炸全世界 by 老碧 (快穿文)
74.目標總以為我喜歡他 by 斫染 (快穿文,最喜歡“總裁的女裝秘書)
75.渣男總是深情彎 by 雲未歇 (快穿文)
76.男神攻略系統 by 拒治療 (快穿文)
77.好想死一死 by 廿色 (快穿文)
78.客戶都是蛇精病 by 踏水而行 (快穿文)
79.渣受生存手冊 by 即墨遙 (快穿文)
80.小結巴 by 尋香蹤 (溫馨校園文)
81.歲月間 by 靜水邊 (溫馨文)
82.盜墓之祭品 by 猶大的煙 (盜墓題材我很少看,但猶大的文筆真的太好了,所以就忍著看完,很不錯)
83.謹言 by 來自遠方 (不是很喜歡民國的題材,但這部真的是佳作,但我只看了四分之三,後面的四分之一打打殺殺我就棄文)
84.重生成獵豹 by 來自遠方 (只有一句英文代表這部作品 “Discovery")
85.小神仙 by 呂天逸(五組cp,大推第二組cp讀心術攻x粉有內心戲受)
86.帥爆全地球by 一紙無稽(穿越到機器人身上)
87.我有一雙姻緣眼 by 空星(掰彎直男的故事)
88.你無法預料的分手,我都能給你送上 by 小貓不愛叫(快穿文)
89.末世重生之炮灰逆襲 by 汝夫人(末世文)
90.小侯爺 by 春溪笛曉 (星際種田文)
91.哎我刀呢? by 橙子雨(現代耽美文)
92.再生之瓷 by 南瓜老妖(古穿今文)
93.御膳人家 by 緣何故(古穿今文)
94.重來的傳奇幸福生活 by 莫邪(賭石+古物)
95.末世巨賈 by 荷風渟(末世文)
96.巨星 by 萬滅之殤(三攻一受,重生娛樂圈文)
97.一言不合就賣萌 by 婻書(機甲+修真)
98.娛樂圈演技帝 by 月下蝶影(娛樂文,胎生重生文)
99.帶著小賣部到古代 by 葉憶落(今穿古,種田文)
100.星際最強紋章師 by 醉染輕歌(古代(修真)穿未來,機甲+修真+獸人)
101.末世之我的櫻桃會爆炸 by 醉染輕歌(末世文)
102.自閉少年闖末世 by 紫色木屋(末世文)
103.巨星問鼎 by 莫晨歡(娛樂圈重生文)(這作者的 “茶香四溢” ,”重生超模“,也很好看推)
104.男主總想弄死他 by 修七(穿書,末世)
105.星際寵婚巨星 by 沈青 (古穿未來)
106.和宿敵結婚當天一起重生了 by 林知落(現代重生甜文)
107.一次沒卵用的重生 by 不會下棋(受重生給攻當金手指)
108.古典音樂之王 by 莫晨歡(重生音樂文)
109.農家毒‘妃’by 顏若優雅(穿越重生打擊極品親戚)
110.獨寵醜夫 by 決絕(穿越重生打擊極品親戚)
111.BOSS作死指南 by 決絕(重生文,末世+異世魔法)
112.BOSS穿成小可愛 by 光明在案(快穿文)
113.穿越魔皇武尊 by 衣落成火(穿書文)(第二部快穿文“一定是我破碎虛空的方式不對”)
114.廢材男妃逆襲記 by笨小醫(星際重生文)
115.擺平敵人的正確姿勢 by 笨小醫(星際吸血鬼文)
116.為這個家我付出太多了 by千峰一鶴(溫馨文,特殊點在空間重疊)
117.末世之花王爭霸 by 風享雲知道(異世界的特殊行業)
118.平凡的日子 by 開花不結果(溫馨文)
119.廢妻重生 by 金元寶(異世重生復仇文)
120.再蘇就炸了 by 朝邶(快穿文)
121.小白臉 by 長生千葉(快穿文)
122.生存進度條 by 不會下棋(穿書文)
123.撩漢成神 by 鍥而不捨(快穿文)
124.古董下山 by 緣何故 (山海經文) 
125.佛門惡妻 by 金元寶(穿越重生)
126.成神的一百種方式 by 千非(快穿文)(同文推薦“這個病人我不治了”)
127.迪奧先生 by 綠野千鶴(愛角色扮演的爆笑攻君)
128.穿成影帝作死未婚夫 by 林盎司(穿書文,三觀正文)
129.醒醒,別做夢了 by 暴雨城(快穿文)
130.他們今天也沒離婚 by 廿亂(現在耽美)
131.全能攻略遊戲 by 公子如蘭(快穿文)
132.渣受洗白攻略 by 夕夕里(快穿文)
133.反派要抱抱 by 草木棲(快穿文,傻白甜)
134.忠犬不挑食 by 徒手吃草莓(快穿文)
135.傳奇夫人 by 金元寶(機甲未來)
136.第一屍妻 by 金元寶(穿書末世)
137.奇葩貴主 by 金元寶(穿越)
138.反派自救指南 by 封玖(快穿文,輕鬆小文)
139.信息素變異 by 一世華裳(ABO+網遊)
140.快穿之完美命運 by 西子緒(快穿文)
141.位面交易之原始世界 by 荷風渟(獸人文)(同文推薦“異世流放”及“火雲歌”)
142.我為主角播撒智商 by 送君十里(快穿文)
143.正牌遊戲 by domoto1987(快穿文)
144.我好像被攻略了 by 匪夢(快穿文)
145.成了武帝的我又穿了回來 by 光明在案(穿越重生)
146.大湖小妹 by 酥油餅(靈魂交換)
147.BE狂魔求生系統 by 稚楚(快穿文)
148.穿成反派總裁小情人 by 林盎司 (穿書文)
149.穿成極品受他爸 by 飲爾(穿越文)
150.這個反派萌吐奶 by 易葉子(快穿文)
151.沒錢 by 呂天逸(三海經文)
152.棄少修仙 by 尹琊 (異世冒險)
153.配角光環 by 橘子舟(穿書文)
154.快意重來 by 橘子舟(快穿文)
155.神棍下山記 by 葉憶落(異世冒險)
156.財神爺的悠閒生活 by 長生千葉(玄幻魔法)
157.親親就能長高高 by 飲爾(穿越重生)
158.鋒芒 by 柴雞蛋 (現在耽美)
159.渣完鬼攻後,我又穿回來了 by 月落霜天(穿書文)
160.穿成總裁負心妻 by 半寸月光(穿書文)
161.等級愛情 by 煙雨千塵(現在耽美,花心渣攻)
162.穿越后所有看不起我的人都来宠我 by 梦.千航(穿越重生)
163.快穿之bug黑化了 by 田滾滾(快穿文)
164.想和校草分個手 by 雨霧小甜餅(穿書文)
165.我真的不想靠臉吃飯 by 騎着掃帚去火星(現在耽美)
166.魔尊嫁到 by 凔溟(穿越重生)
167.我在豪門大佬心頭蹦迪 by 招财的猞猁(穿書文)
168.四个影帝把我寵成頂流 by 禾九九(耽美寵文)
169.我給殘疾大佬送溫暖 by 墨水芯(快穿文)
170.為你師表 by 一扇輕收(現在耽美甜文)
171.被爽文男主寵上天 by 颜双思(穿書文)
172.反派宿主太凶残 by 墨水芯(快穿文)
173.總裁崩了對誰都不好 by 聞檀(快穿文)
174.我和老攻睡棺材 by 無水不渡(穿越重生)
175.双界贸易男神 by 朱女(穿越異世)
176.豪门最强仓鼠 by 藏弓半步(耽美寵文)
177.我不做人了 by 酒矣 (穿越重生)
178.男配破産後 by 春風遙(穿書文)
179.离婚好難 by 救心丸(穿書文)
180.瘸子都被我忽悠的站起來了 by 黑貓睨睨(重生玄學文)
181.新時代,新地府 by 林知落(靈異玄學文)
182.身價十個億的小奶貓  by 仟華(穿越重生星際文)
183.我的浴缸通海洋 by 打僵屍(玄幻人魚文)
184.祖傳傲嬌攻的整治辦法 by 卡列夫司機 (現在耽美)
185.結婚后老公成了我教官 by 枝楠(未來甜文)
186.男孟婆 by 夜晚的血(重生玄學文)
187.恶霸难当 by 扣弦振雪(快穿文)
188.想要把你藏起來 by 一年放肆(直掰彎小甜文)
189.虐渣男从现在开始 by 橘貓哥哥(精神出軌攻)
190.愛不歸 by 白芸 (直掰彎小甜文)
191.開挂戀愛繫統 by 橘子舟(打臉快穿文)
192.越放縱越蘇爽 by 橘子舟(打臉快穿文)
192.逆襲反攻略 by 橘子舟(打臉快穿文)
193.大撞陰陽路 by 木兮娘(靈異玄學文)
194.帶着包子去捉鬼 by 鳳飛獨舞(靈異玄學文)
195.帶着包子來遛鬼 by 鳳飛獨舞(靈異玄學文)(帶着包子去捉鬼 的第二部)
196.我那吃不飽的丈夫 by 莫心傷(靈異玄學文)
197.沙雕渣攻今天又渣了我 by 紅口白牙(系統遊戲文)
198.整個地府的大佬都在裝萌新 by 此山有鬼(靈異玄學文)
199.助理本分 by 是春風呀(虐文)
200.重生之暴力鎮壓 by 紫色木屋(重生復仇文)
201.和甜撩鬼王同居 by 蒹葭妮子(靈異玄學文)
202.穿回来后他把豪门霸喵rua秃了 by 且拂(重生復仇文)
203.地球人禁獵守則 by 千峰一鶴 (星際獸人文)
204.遷墳大隊 by 朝邶(靈異玄學文)
205.民國設計師 by 青楓垂露(穿書文)
206.遙不可及 by 糾結的枰子(虐文)
207.穿成法老的心尖寵 by 涼白甦(穿越文)
208.總裁他認錯了金絲雀 by 顧三躍(現代甜文)
209.兩界倒賣商 by 葉憶落 (異世冒險)
210.鬼妻嫁到 by 金元寶 (靈異玄幻)
211.炮灰Beta他不裝了 by 零⁣玖一零⁣(ABO文)
212.和邪神結婚後 by 浮白曲(靈異玄幻)
213.掀開棺材蓋後我開始捉鬼掙錢 by 2042(靈異玄幻)
214.替身拒絕轉正 by 項綠瓜(現代甜文)
215.死神大佬 by 顧之君(靈異玄幻)
216.鋼鐵號角 by 灰谷(未來機甲)
217.一年出現一次的男人 by 紅口白牙(靈異玄幻)
218.非人類下崗再就業 by 梅花六(靈異玄幻)(2021/11/24)
219.嫁給總裁的男孟婆 by 晦聰禪師(靈異玄幻)(2022/01/06)
220.替身越來越可愛怎麼辦 by 麥成浪(穿越重生)(2022/01/28)
221.死亡萬花筒 by 西子緒 (無限流)(2022/02/05)
222.全球逃生 by 碩爍 (無限流)(2022/04/15)
223.香火店小老板 by 咖啡色的團子 (靈異玄幻)(2022/05/05)
224.詭鏡 by 姜之魚(2022/09/20)
225.他好會 by 少予(2022/10/02)
226.蛋神 by 紫色木屋 (2022/11//15)
====================================
隨便聊一聊耽美小說,當看了很多本的小說後,其實只要文筆不錯的作者,不管任何題材我都會看,對我而言每本小說只要文筆好都是好小說,只要針對當時的心境想看什麼內容的小說就看那本小說
1.
暗戀成雙 by 尋香蹤(第一次看尋香蹤的小說,溫馨,校園,很清新的一篇小說,敘述學生之間的小小暗戀到表白中的甜蜜甘苦)
2.
美食大帝 by 尋香蹤(繼續挑戰看尋香蹤的小說,星際種田文,開頭到中間我都滿喜歡的,唯獨結尾的鬥爭部分,跳過省略)
3.
小結巴 by 尋香蹤(跟暗戀成雙 算是同類型的小說,但小攻和小受之間的革命情感更強烈,看著小攻努力用功,想和小受一同上大學的夢想,特別想給他個贊)(另一對cp書 暗恋成真 方隽x周嵩)
4.
後來,他成了女裝巨巨 by 艷歸康 (內容滿搞笑的,但就是網友論壇太多了)
5.
總裁,其實我是創世神/總裁,你弟弟我是創世神  by 風十一/風聲若淺 (穿書,後面搞失憶梗,中間穿插附cp,覺得可有可無~~因為跟主cp好像沒什麼交流)
6.
一夜情睡到新老闆 by 黑白劍妖 (肉香,有點小虐,但這虐的過程是必經之路,所以虐的好,在一起後就甜到不行)
7.
悄悄告訴他 by 黑白劍妖 (渣攻,澈澈底底的渣,但後面知道他渣的原因,反而很同情,幸好有聖母受收容可憐的小攻)
8.
(快穿)當男配掰彎男主 by 清水娘娘 (文滿好看的但我無法接受沒有單一攻的劇情,受對每個世界的主角都沒有感情,所以只看了二篇就棄文了,算是自己有感情上的潔癖吧)
9.
(快穿)給我一個吻 by 泗火1993 (每個快穿都是一個獨立的故事,所以挑喜歡的主題看就可以了,有雙潔的人建議把小受也都當個別看待,不要當成同一人,看時心情會比較好)
10. 昨天查小說時無意間查到
南康白起 在網路上有二篇短篇小說(浮生六記和我等你到35歲),有人說是自傳,而且作者已投江死亡,他的故事讓我想到現實中同志朋友們的情況,讓我好心痛 http://wirtwirt.blog.fc2.com/blog-entry-54.html (南康白起的小說路徑)
11.
八年孤獨 by 沒有魚蛋 (佔有欲超強的攻,肉香,前期分開時小受過的很辛苦,但二人再見面後,一切都用甜來補回來)
12.
陸地行舟 by 沒有魚蛋 (這是篇親兄弟互相愛戀,但又不能在一起的故事,幸好到後面有甜回來,要不然我又要哭了)
13.冰山日记 by 没有鱼蛋 (有點受不了攻受雙方相處模式,幸好作者有給他們一個小小竹馬竹馬的情節安撫我不少)
14.獸人之塔格 by 御晚 (攻受都被彼此暗戀的人出賣,然後在異世界裡相遇在一起)
15.穿越之膽小獸人尋攻記 by 沐陽子 (一位平凡到不行沒人愛的小受,在異世界找到了幸福的故事)
16.差強人意的婚姻 by 熒夜(甜文,我看過文裡最強的傲嬌攻,攻受彼此都有內心結不開的結,卻在彼此間得到救贖) (另有小孩篇 “莫名其妙的婚姻”)
17.野獸養成指南 by 熒夜(非正常篇的獸人文,主要在談論動物之間和人類之間對愛的定意討論,很特別的小說)
18.應激性渴愛症 by 熒夜  (受喜歡穿女裝,有個渣爸和小三媽,遇到了一個理性包容他的小攻)
19.小神仙 by 呂天逸 (共有五篇,五組cp,互相有串起來,甜到牙疼啊,我愛第二組 “讀心術冰山攻 X 腹誹狂魔冰山受”)
20.金牌助理 by 非天夜翔(因為是演藝圈所以有很多劇中劇的戲碼,這部分我看的很快,一直到中間攻受有進階的感情後才看的很開心)
21.么兒 by 非天夜翔 (軍文,忠犬攻配腦補受,前半甜後半小虐)
22.穿越之大嫂 by 雅寐 (主攻文,但也沒那麼主攻~因為太多cp組了,總體來說就是攻嫁去受家,替受的渣弟們找到了真愛,渣弟們的故事就是很狗血的劇碼)
23.葉川的夏天 by 牛角弓 (渣攻和賤受都重生的故事,但賤受重生後找了忠犬跟自己在一起,渣攻和渣受 作者給開放式的結局,但作者最後又給渣受致命一擊,作者你是有多討厭這位渣受啊,反而有點同情渣受了)
24.重生之繼承人 by 徐徐圖之 (父子文,受有點小二,但爸爸就偏受這款,可喜可賀,另推徐徐圖之的甜文“袁先生總是不開心”)
25.逢春 by 芹菜香乾 (父子文,父子互相扶著彼此的小甜文)
26.黑道情人 by 米洛(短文,哥哥是黑社會老大,弟弟是警察,無血緣關係,哥哥愛上弟弟的故事,只是心疼三哥啊,三哥秀秀喔,但好想叫作者np喔~哎算了三觀要正啊)
27.最遠是身旁 by 欲曉(叔姪文,雙性人,四分之三都是肉文,我真的很想認真的看內容,可是都是肉啊,無言~但肉真的很香,應該要歸類在 工口文 才對吧
28.東京純愛物語 by 米洛 (遇到巨星,被巨星一見鐘情的故事)
29.東京熱愛物語 by 米洛 (腹黑王牌設計師×體育系熱血少年一段熱情激昂的異國之戀)
30.東京享愛物語 by 米洛 (攻遇到初戀的故事)
31.惡魔侄子/雙生惡魔 by 欲曉 (肉文,雙性人,3P)
32.與父 by 麒麟玉 (小孩受被人綁架,長大後遇到了父親攻,與自己的父親一見鍾情)
33.深度摯情 by 禕庭沫瞳 (一場不小心的一夜情,攻就對受一見鐘情)
34.來自平行宇宙 by 麒麟玉 (二個平行時空背景,受在二個世界靈魂轉換,父子文,一個世界be一個世界he)
35.疑心疑鬼 by 良二(小甜(肉)文)
36.霸道總裁寵夫計劃 / 寵妻有道 by 呱瓜呱(攻給你一百分,專打欺負受的無良家人臉及小三臉,下手一點都不手軟,偶爾看看這無需用腦的甜文,也算另類舒壓)
37.喜相逢之替身情 by 米洛 (黑道情人三哥的故事)
38.水手服與白球鞋 by 呂天逸 (二對cp,溫韾和有愛的家長,可以這麼支持小孩的性向)
39.離婚以後 by 木采(有點小虐,但也還好,受其實只是想知道攻的心中最愛的人到底是不是自己,確認後一切問題就不是問題了,至於另外二個受,反而可憐,畢竟他們愛上一個不愛他們的攻)
40.重生之愛人 by 木采(攻受二位同時重生,前世界所有人都be結局,重生後攻受一起改變了所有人的命運)
41.我的道侶天下第一 by 清尊(穿越到修真遊戲的網遊文,太多遊戲用語了,感情戲太少,看到一半就棄文了)
42.異界之符籙傳說 by 忘卻的悠(作者可能想寫大長篇的冒險文,所以設定很多,又是魔法又是獸人又是修真,反正就是小說看的內容設定都包了,但沒有處理的很好,看的很頭痛,所以又棄文了,以為又找到像葉憶落的小說一樣,難過啊)
43.帥爆全地球[星際] by 一紙無稽(穿越到機器人身上,出乎意料的好看,好久沒看星際文了,開心^_^,只是機器人"話太多"的戲份太少了,它好可愛喔)
44.酗愛一場 by 空夢 (短篇/換攻,無聊想自虐一下就找了空夢的小說來看,果然虐了一下,嫌虐渣攻太少,應該多點虐渣攻的內容才可以平撫我看文的心情)
45.被虐主文主角撿回家 by 風吹沙璃(穿書,開頭和結尾我是覺得不錯,但中間的過程,我看不太下去,所以跳著看)
46.寵爹 by 烙胤(此作者的寫風就是np,五攻一受,我只能莫莫替小受點蠟燭,書名應該要改為“坑爹”才對)
47.我又初戀了 by 墨西柯(甜文,未來的攻替10年前的自己買了一個惡霸系統來改造自己,將10年前的聖父攻改造成惡霸)
48.霸愛:惡霸總裁的小職員 by 麥涵(總裁文,攻愛上了自己的妹妹,把受當妹妹的替身的狗血劇)
49.鬱悶男的春天 by 張鼎鼎(總裁文)
50.不夜城 by 配菜太咸(破鏡重圓,彼此在不對的時間認識,分離4年,在對的時間相遇,這本我一直不想去看的原因,是它太寫實了,人世間能碰到一見鐘情的機率真的少到可憐,很多人的愛戀就如不夜城一樣,你愛他,但他心中確有另一個白月光,但白月光又不是可以伴一生的人,唯有時間可以平撫這一切,我一直很喜歡緣份這二個字,如果真有緣,終有一天會在一起的,然後再重逢的那天就是一輩子)
51.總裁的穿越甜心 by 夜明之前(小受是從古代穿越到現在,直接掉在總裁小攻的床上,這麼神來的劇情原本還滿懷開心,但接下來就很無腦的快速流覽完)
52.你是不是暗戀我 By第九杯甜酒 (竹馬竹馬,不需用腦的小甜文)
53.下堂情夫 by 凔溟(穿越文,以為會是個很苦難的小說,沒想到歡樂到不行,有4組cp,我都好喜歡喔,缺點就是除了主cp外~~另外三組cp戲太少了~~作者我們要番外篇啦) 
54.橋上定情橋下愛 by 龍紋硯(很甜的網遊文)
55.分手,下一個 by 青青葉(渣攻不僅是媽寶,還在外面亂搞,但又說自己最愛的是,這種人就是自私的代表,幸好有換攻,要不然一定會棄文)
56.重生之周少 by 凔溟(重生+穿越+獸人+種田文,以為劇情會高潮迭起的情節,但遲遲等不到,竟走溫馨樸實路線,但還是很好看)
57.惡毒繼妹的男神要撩我怎麼破 by 空星/我是拖拉機(甜文,忠犬攻,很輕鬆愉快的文)
58.帥妻難當 by 龍紋硯 (從前面看到中間時還覺得挺好看的~但過了中間就有點看不下去~但竟在最後來個渣爸劇情真是神了,這時精神又來了立馬看完,最愛看打臉渣攻劇情~只是這個渣的人是攻的老爸)
59.我有一雙姻緣眼 by 空星(掰彎直男的故事)
60.重生之黎昕 by 花生糖不甩(看文案以為是虐文要來個虐攻大劇情,但從開頭沒多久攻就寵受到不行,這擺明是甜文嘛) 
61.你無法預料的分手,我都能給你送上 by 小貓不愛叫(快穿文,感情線很淡,但看完會有驚喜的感覺,一致認同作者的三觀真的太正了)
62.媳婦兒很暴力/天上掉下個媳婦兒 by 決絕(攻寵受,但中間牽扯到異能組織的打鬥我就大概快速的看一下,基本上喜歡頭和尾的溫馨喬段)
63.懷上金主孩子之後求分手 by 淺知(雙性人,生子,攻對受有超強的佔有欲,甜膩膩的狗血文)
64.穿越之夫郎威武 by 北風吹 (開頭很精彩,但整體很拖戲,感情戲很少,極品親朋好友太多了~~打都打不完,看到一半就棄文了)
65.相親開始的關係 by 末回 (短文,攻受都被彼此的渣攻和賤受給受了一身傷,再彼此的家人關心下相親認識,可惜沒有虐前渣攻的劇情太少,太便宜他了) 
66.懷上金主孩子之後求分手 by 淺知 (其實滿BG文的小說,甜文,攻一點都不渣反而是隻忠犬)
67.溺愛依戀症 by 空夢(空夢裡不是渣到極點的攻,就是忠犬霸道攻,此篇為霸道攻短文)
68.能不能聊天別撩我 by 郁燦兒(校園溫馨文,讓我想到另一部“小龍女不女”,喜歡劇情裡媽媽對小受說的一句話“ 「愛情是一個靈魂對另一個靈魂的態度,而不是一個器官對另一個器官的反應。」 ”)
69.[妖狐]育神之果 by 香品紫狐(花心渣攻,受只是男寵之一,前面渣攻和小三的情節看到快氣炸了,直到小受投河,渣攻才回頭,想虐自己的人,這篇大推)
70.暖 / 重生之暖 by 末回(其實我看到都過一半了~才知道誰攻誰受,受上輩子辜負了攻,重生後用一輩子來愛攻,也讓攻原來可悲的身世轉變了)
71.浮光 by 末回(受有個極品媽,用死相逼攻不可以成為同性戀,要與女性結婚生子)
72.私人花園 by 末回(變態瘋狂攻,受是攻的一見鐘情的真愛,只能說受應該是得了斯德哥爾摩症才跟攻在一起,文中有句讓我思考一下的一段話“他發現自己如果不給他一次機會,是對自己殘忍,因為,若真的要他離開,他甚至不知道往後要怎麼生活下去。 ”)
73.設個陷阱套下你 by 末回(小說裡沒有指明誰是攻受所以我只好用男主一和男主二來說好了,男主一被趕出家後,被男主二收留,男主二寵男主一,也把直男男主一掰彎)
74.快穿之攻略寵文 by 淺知(第一個快穿世界就有點看不懂文章覺得亂亂的,就棄文了)
75.此秦非彼禽 by 郁燦兒(攻太晚出來了,差點就站錯cp了,正文沒有番外來的好看)
76.帶著空間尋真愛 by 展翔(劇情很明顯的分了二條路線,一條是受和攻的路線,一條是渣攻和小三的自作自受路線,小三莫名其妙就死了,然後渣攻周瀛也沒交待,只能說作者最後應該是棄文趕著收尾,句中佳句"他可以欺騙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的欺騙,岳清不想日後生活在欺騙裡,也不想要周瀛帶有欺騙、殘缺的愛情。"
77.末世重生之炮灰逆襲 by 汝夫人(末世文,但有點偏網遊末世文,各種穿越重生遊戲金手指未來人應有盡有,雖然文長,但充滿歡樂看的很爽快,一下就看完了)
78.網配之讓我照顧你 by 不斯(很淡很淡的溫馨文)
79.逆襲之好孕人生 by 盈澈逝雪(報復文,一開始以為是種田文,結果就是不停的報復來報復去的,小包子太可愛了,只是反派boss的出場太多了,差點要棄文了,但整體來說還是滿好看的)
80.巨星之名器爐鼎/巨星之問鼎人生 by 盈澈逝雪(好好的文最後都變成報復文,前半段都滿好看的~但之後極品爺爺出來後~就開始鬼打牆的打來打去了)
81.穿越成夫夫 by 焦尾參(種田文,攻和受是竹馬竹馬,但彼此都不敢透露對對方的愛意,都以為對方是直男,直到一場車禍,二個人同時穿越到了古代,受成為攻的童養媳) 
82.嗯 沒關係 by 溫柔的蠍子(古代短文,渣攻,如標題所說,只要是為了渣攻,什麼痛苦的事都自己承受,最後只是說了嗯 沒關係,雖然最後是HE,但還是覺得難受啊)
83.小侯爺【星際】 by 春溪笛曉(去除作者的民族意識強烈外,整篇文都滿愛的,小受就是無人敵擋的萬人迷)
84.最好的朋友 by 春溪笛曉(短文,受一直把攻當好朋友,攻一直到很久才認清自己對受的感覺)
85.合久必分 by 春溪笛曉(甜文,以為又是攻有白月光,把受當替身的故事,但這白月光的戲份少的可憐,攻也很快也分清楚白月光和受那個才是他的愛,但最後作者又補了一個受的朝陽來氣攻,但攻反而越挫越勇的顧好自己的受不讓他跑掉)
86.被遺忘的誓約 by 天娜(小攻有個一直斷也斷不掉的初戀女友,女友這角色一直排迴在小攻和小受的中間,只有時間可以證明最後小攻到底最愛的是誰,結尾小攻說出「木曉晨是我的初戀,很深刻,但對她的感情永遠只是在記憶中;而對你的感情,不僅是記憶裡,還有現在和將來。」)
87.新婚 by 夜風起(重生報復文,攻受的身邊全是極品的親戚,整篇甜度不夠,看完有點悶啊)
88.哎我刀呢? by 橙子雨(除了受是個內心世界很陽光的人之外,其它的人如正牌攻和渣攻,渣受這些人內心都有陰暗面,攻要不是受愛他,說真的攻也算是神精病一位)
89.再生之瓷[古穿今] by 南瓜老妖(受本身是有才華的明代禦窯廠窯師,被人害死重生到現代來,再重操舊業做起最愛的制瓷,一路成為大師的故事)
90.御膳人家[古穿今] by 緣何故(把這篇當中國料理小當家來看~~可惜感情戲太少~看的不夠過癮)
91.重生之巨星不落 by 緣何故(受前生長的平庸演技好但始終演不到主角,重生後有美貌加上自身的演技得到了影王,前渣攻到處找金主亂來,只為了獲得成功演出的機會,最後得了愛滋結尾,但這不是擺明的告訴大家這是個靠臉時代嗎,有點無言啊)
92.糖二代(娛樂圈)by 莫里(受的一家人就是天真少根筋,攻遇到這家人應該是上輩子做了好人好事才有這個福報吧,看了一堆渣文後,再看這篇有被拯救的感覺,這篇三觀挺正的「如果您不理解他的選擇,不如去看看他的選擇。」愛是人類最純粹、最基礎的感情,愛不失,人心就不會變。
93.重生宅男的末世守則 by 暖荷(末世種田文,其實滿好看的,但也滿種田的,文又長,看了一半先暫停,有天想看末世文時再來拼這篇吧)
94.重來的傳奇幸福生活 by 莫邪(賭石+古物,前半都是小受的金手指大開,去到那撿到那,滾個沙灘都可以碰到寶藏,後半部小攻和小受的感情戲路才出來,好險沒有棄文,越看越好看)
95.重生之相逢未晚 by 荷風渟(受得病死了重生,上輩子愛不到受的攻,這輩子終於等到受了,上輩子的渣攻,可能作者沒有寫太多~~所以我也沒有覺得他有多渣~這輩子見到受也很愛受,但有攻的阻擾,渣攻愛不到受,反而有點同情渣攻)
96.[系統]末世巨賈 by 荷風渟(末世文,一個建國的好範本,繼異世流放後又再度看到的一個好作品)
97.茶香四溢 by 莫晨歡(作者只偏茶這方面去寫,跟之前看過的瓷器古物來比,又寫的不算多,如果能多寫些受的書法,琴藝,詩詞 那就是更爽的文了)
98.穿越之勉為其男 by 憐惜凝眸(種田文,沒有什麼特別的高潮起伏,文荒配飯時可看,看了一半,就跑去看別的文了)
99.重生超模 by 莫晨歡 (模特兒的故事,人人都是外貌協會,前跟尾都不錯,中間就是多了些種族歧視的段落外,大致上還滿好看的)
100.鳳兒online by dailyowl(大雷文,網友推文,我只看了路人甲寫的鳳兒online 論文,就大笑到不行,本文尚未去看)
101. 獸醫 by 絡繽 (前面受大顯身手治療看的滿爽的,但到後面攻的一堆極品家人,忙著搶位忙著替攻找女人生小孩,看的很想打人啊,裡面最大的爛人應該就是攻的老爸了)
102.親親就能長高高 by 飲爾(未來機甲+制符,後半段有機甲契約奴隸的相似劇情)
103.六十度角 by 藥師寺(3P,受是正妻+小三劇碼,但小三最愛的是受,這部的愛情價值觀很值得讓人思考,受對攻來說是必需品,無法割捨的感情,有點像血緣切不斷的關係,小三則像一件很愛很愛的東西,沒有了會很難過,非到必要是割捨不掉,所以就造就了這個3P的相處模式,主要還是三小愛受比愛攻多~所以才可以相安無事)
104.重生之炮灰躺槍 by 盈澈逝雪(狗血重生生子文,攻有個發小白月光,所以間接害死了受,受重生後虐渣攻,渣攻也漸漸明白受才是真愛)
105.巨星 by 萬滅之殤(三攻一受,重生文,原本怕會看的很難受,畢竟有三位攻,但可能是因為受的個性真的讓人討厭不起來,就像冬天裡遇到了個溫暖的陽光~捨不得離開它,一直擔心受要如何處理三攻的感情問題,受的決定是能聚在一起是緣分,不得不分開,那也是他們有緣無份 ”)
106.一言不合就賣萌[星際] by 婻書(把機甲世界和修真練丹及妖修等混合在一起~~還沒有很混亂~讀起來很愉快)
107.小透明的暗戀大神日記 by 蒙面小番茄(小短篇,敘述攻受相遇時的故事)
108.你不說我是替身嗎 by本宮梓童(生子文,以為很虐,但我反而覺得是很可憐,攻其實很快就轉成忠犬了,可惜因為不善表達,一直讓受誤會)
109.貌合神離 by 某年某月/困倚危樓(小虐文,受的前男友因為家庭因素跟受分開了,受受了重傷,攻救了受~之後受為了報恩跟攻在一起)
110.小透明是如何實體化的 by 小透明明明明明(網遊配,欣賞攻可以把現實和網路的感情分的清楚,最搞笑的那段就是受的腐媽來看她的兒婿這段)
111.快穿之小透明逆襲記 by 三千癡念(快穿文,攻和受都不是穿越裡的主角而是書中的路人甲主角,俗稱小透明,每段快穿的劇情都淡淡甜甜的沒有很大的高潮起伏,每次看快穿文,我最後都想看作者是如何定義來解釋為何會發生快穿這件事,這本攻和受其實最原始是修仙界的仙和魔,受的魂魄飛了,攻努力達到大成境界,領悟了精神力的奧妙,制作了系統去找到了受,再讓受體會各各世界最後再回到原來的修真世界知道為何會發生這一件的事因)
112.娛樂圈演技帝 by 月下蝶影(娛樂文,胎生重生文,三觀很正及對人處世該要的態度,感情描述如老夫老妻,無肉清水文)
113.嫁入高門的男人 by 徹夜流香(外表弱但內心卻很堅強的受,極品親人的打壓,攻也是冷冷的~對受有點上心又有點不上心,其實算有點小渣男,但又處處保護受)
114.巨星,算什麼?! by 月下蝶影 (娛樂圈,三攻+渣攻都愛著受,但每個人對愛的付出都不同,當然最後只有忠犬攻才能得到女王受的傾愛)
115.[系統]異界之植靈師 by 醉染輕歌(末世人重生到了修真異世界,植靈師就等於其它本的丹師,可能是看過葉憶落的靈植師,所以覺得這部普普,內容跟葉憶落的有點像,但格局又不太大,加上系統又真的只是系統,也不太幽默,只有前面說了點話後,後面就不曾再看到它說話了,明明可以發揮的靈植們,戲份又有點少好可惜喔,但故事內容還不錯)
116.影帝天天直播做飯[星際]by 醉染輕歌(美食文,介紹中國食物的調理方法,感情戲太少快到結尾五分之一時才在一起,整篇就是吃吃吃,看了幾篇醉染輕歌的小說,覺得這位作者的主題內容和走向都不錯,但就是寫的不太有感情偏敘述一件事的寫法,整篇看過去就是淡淡淡,可以歸類為種田文比較適合)
117.帶著小賣部到古代 by 葉憶落(今穿古,種田文,期初一堆極品親戚出場看的有點吐,但過中間後格局就變大漸漸高潮起來,一路讀的順暢娛快)
118.星際最強紋章師 by 醉染輕歌(古代(修真)穿未來,機甲+修真+獸人,此篇就是披著修仙皮的星際文,看了滿多篇醉染的小說,不錯看但還不到特別喜歡,但這篇我愛,特別地方就是攻一家都挺賣萌的,看了很開心)
119.末世之我的櫻桃會爆炸 by 醉染輕歌(末世文,這篇末世文的特色應該是受可以讓植物變炸彈武器,極品親戚的戲份算還可以不會讓人看到想吐)
120.末世之奶爸崛起 by 醉染輕歌(末世文,把線上遊戲的打怪升級套路用進去,就沒有覺得特別的地方~所以看到一半就棄文了)
121.末世小老闆 by 輕雲淡(末世輕鬆文,主攻短篇文,看這篇不用太認真,笑笑看完就可以了)
122.天賜良緣 by 渝辰(竹馬小甜文,攻受都以為對方已有喜歡的人了~所以雙方都不敢表白,突然一場婚約將二個人挷在一起)
123.網游之禍水三千 by 弄清風(網遊文,年輕時的受被前渣攻傷,10年後在網路上遇到了新攻,又在現實中跟攻有所接觸,攻覺得受跟網遊上的那個人好像,原先就對網路上那個受有好感,知道是同一人後就猛追受)
124.未來之系統配對 by 喬段(還以為前渣攻應該沒那麼渣,但後面竟想對受動手,果然渣就是渣)
125.南家有玉 by 不會下棋(傻白甜文,但第一次看到攻如此的弱智傲嬌,但又很有天賦,但看了一半大概就可以了,剩下就是傻和甜了)
126.重生之翡翠賭石 by 冰雪柔情(這部可能是我看過最神的感情邏輯,三個攻君,每個對受都深情,受誰都愛誰也都不愛,他只是想要有個溫暖的依靠,所以那位攻君都可以啦,第一次想替攻君們點蠟燭,結局更是神啊,只能安慰自己對這部沒那麼認真,認真的話看到結局保證吐血,至於什麼翡翠賭石什麼的根本不是重點)
127.石來運轉 by 風吹翦羽 (狗血劇,什麼賭石鑑定寶石那是來插花的吧,我想最該罵的就是那個老爺子吧,生出一堆極品小孩,讓小孩彼此相殺,從頭到尾都在搶那什麼印鑑,攻受根本就不想理他們就只想好好過生活,但那些極品親戚就是不放過他們,替攻受抱不平啊)
128.末世入侵 by 南瓜老妖(末世文,但不是打喪失,是打異形)
129.巨星問鼎 by 莫晨歡(娛樂圈重生文,看前三分之一時覺得就跟其它部差不多,當想要棄文時,突然冒出攻在網路上精分出來的"橙子女神”讓我開始想看下去的欲望了,果然越來越精彩了,很多小說裡有劇中劇,我都大概看過去,這部有“ 第零定律 ”,如果現實中有這部電影,我應該也挺有興趣的)
130.重生之星際寵婚 by 莫晨歡(娛樂圈重生文,跟巨星問鼎差不多,但本人偏好巨星問鼎)
131.男后的重生 by 雲若杉兮(攻受雙重胎生,前世攻為皇上娶男后受,其實前世也不算不美滿啦,就是那個年代大概就那樣,會被很多世俗給侷限,但攻很寵受,今生更是寵到不行,到國外結婚找代孕生了三個孩子,完美今生啊)
132.大少歸來 by 決絕(狗血重生文,攻受都有個極品前渣男友,攻的父母上輩子也是狗血劇,才冒出一個恐怖boss,最後連攻的媽媽都有重生劇,真是無言啊)
132.穿書之調香師 by 守本琦子(穿書文,香水部分看看就好,只是劇中太多神來一筆了,受穿越進種馬書文裡,那為什麼系統也要一起參一腳跟攻的哥哥在一起啊,有點莫名其妙,最後連攻的渣爸也有一個結局到是滿令人驚訝的,一直是渣攻的爸爸最後也被另一個攻給上了,這算另一部戲了吧,當攻發現受的穿越身分時,受沒有跟攻說他是穿書進來的,怕攻會接受不了自己的世界觀,而是用另一個解釋“告訴他是更高位面的世界讓他穿越到了這個世界”,只是系統就是更更高位面的來的,作者你是要搞幾層界面啊)
133.相親相愛 by 菡萏花開(偽兄弟文,這部我只想說作者你自己化身成親媽跑去小說裡去了吧,另有廣播劇可以聽,跟小說的內容差異不大)
134.男主總想弄死他 by 修七(穿書,末世,整篇文蠢萌蠢萌的,很輕鬆可愛,不知不覺就一下看完了,一點末世的緊張感都沒有,作者你為什麼不再寫多一點啦,看不夠,前期一直看小攻欺負主角,後期寵主角寵上天了)
135.將門男妻 by 修七(末世穿古,受在末世死了穿越到一個庶子身上,這篇就是什麼都有一點點但又寫的不是很多,很難看出主要線路,感情戲也少的不行,最讓我有印象的就是家母這段,同天家母和妾同生了孩子,但家母的兒子被妾弄的有病,後來妾死了,家母恨透妾的兒子,弄死了妾的兒子,然後受就穿越進來這妾的兒子身上,但其實妾的兒子才是家母的親兒子,是被妾掉換了,家母畢竟真的害死了自己的兒子,所以受到最後還是沒有接受家母,家母一生就在贖罪的日子裡度過,好感傷啊,自己也是當媽的,真的可以體會小孩被人陷害而想要報仇的心態)
136.影帝成雙 by 梨子酒(娛樂圈文,攻和受一開始就在一起了,一點點的回憶文,大部分都在寫二個人的相處過程很甜,至於其它細節,算是我看過小說裡寫的最少了,有很多狗血的事都是清描淡寫的就過去了,結尾收的有點快,但整體算不錯)
137.聽說我未婚夫超凶 by 山有瓜兮(開頭跟 一言不合就賣萌[星際] by 婻書 這本超像,都是元師受傷要靠契約獸來救,但如果要說推的話還是看“一言不合就賣萌”就好了,"聽說我未婚夫超凶"整篇看起來很悶)
138.醜哥兒種田記 bu 左木茶茶君(受是從末世重新到古代只有哥們的異世界,開頭三分之一還不錯,種田的滿溫馨的,但之後就開始家族糾紛和生兒育女傳宗接代的狗血劇碼)
139.星際寵婚巨星 by 沈青(今穿未來,全部人都好萌啊,甜度和打臉都很適度,是一篇看了很輕鬆愉快的文)
140.異世點心師 by 弦 (獸人種田文,整體劇情很溫馨,是我喜歡的種田類,終於有一篇沒有極品親戚的文,受是兔子精從修真界穿越到獸人世界,開啟了種田生活,但作者真的太誇張了,我懷疑作者是不是拿整本食譜書出來寫,如果沒那麼多時間看的話,有些篇章可以直接跳過)
141.和宿敵結婚當天一起重生了 by 林知落(攻受一起重生,前世二人相愛相殺很多年後,在結婚的那天一起重生回了當初相殺的那段高三日子,一開頭就發糖到不行,很甜很溫馨)
142.協議攪基30天 by 林知落(現代甜文,協議後的30天~,攻不敢承認心中對受有了不同感情,轉往跟女生交往,受就離開了四年,四年後再見)
143.突然和總監結婚了 by 林知落(攻受都被前男友所傷,之後二人先婚後愛,前男友就是出來當炮灰的)
144.重生學霸之路 by 漁小乖乖(受重生,改變身邊人的命運,上輩子攻受並不認識,彼此都過的很可憐,小說中加入系統元素但就真的只是系統,只有一點點戲份,整篇感情戲很少很淡,相處模式像老夫老妻)
145.一次沒卵用的重生 by 不會下棋(受重生,但受是重生給攻當金手指用的,有趣的開頭,整篇都在打臉極品親戚,但不會感到很沉悶)
146.全職奶爸位面直播 by 小鹿子(開頭和故事內容都挺不錯的~~只是第一次碰到攻君只有頭跟尾才出現,真的太神了,這部應該不算耽美吧,後面位面都有點亂七八糟的,人物都來亂去,我想作者應該是硬結尾吧)
147.全宇宙最後一隻貓 by 醉飲長歌(修仙貓穿越到未來,感情線很淡,再一起後小說就結束了,著重在敘述貓的習性上)
148.重生之二次包養 by 琅玖(偶爾就是會想看看這如八連檔狗血的劇碼,攻有白月光,受是替身,出車禍後重生)
149.兩個人,一輩子 by 萬色 (強攻X弱受,攻被渣受拋棄後,跟受一夜情,誤會受是mb,包養受,之後分手再追回受,就是很普通的狗血劇,讀起來小虐小甜)
150.我們的故事 by 萬色(這個作者就是肉香甜,攻和受是同父異母,從小在一起長大,竹馬竹馬文,最後被父母阻撓分開了三年)
151.重生之寵你入懷 by 純白蠢白(重生主攻文,攻上輩子是深情男二,重生成為第一男主,上輩子受先遇到了渣攻,之後眼裡就只有渣攻一人,一直到死時才愛上了男二攻,還對男二攻說下輩子你給我早點出現)
152.古典音樂之王[重生] by 莫晨歡(重生文,受是小提琴家,攻是指揮家+鋼琴家,看小說也讓我去找了不少的古典樂來聽,整偏偏向音樂介紹,感情戲也不錯,值得慢慢品嚐的小說)
153.征服金主的正確方法 by 三杯竹葉 (受是養子,被養爸賣給金主攻包養的狗血劇)
154.嫁給豪門老男人 by 千峰一鶴(因為一夜情有了小孩就結婚的劇碼,大家對受可以生子只有驚訝一點點就全面接受了,這也太誇張了吧,這部根本就是包著耽美的言情小說)
155.囚鳥 by 白芥子(金主包養出真愛的狗血劇,雖然老套~但作者文筆流暢,讀起來酸酸甜甜)
156.誰的小眼睛還沒看影帝 by 莫里_/棄婦A(受有異能,只要透過看對方的眼睛可以看到對方的未來,但一個人只能看三次,可惜寫攻受在一起甜蜜的時光真少啊)
157.枕邊人 by圈圈圓圓(受為了攻整型成攻所愛的容貌,雖整體上看來受很有心機,但這心機並沒有傷害到任何人,他只是追求愛情,但這渣攻真的不值得受去愛,哎~~,反正最後he就好了)
158.農家毒‘妃’by 顏若優雅 (繼葉憶落大大後,另一個喜愛的長篇作者,穿越重生打擊極品親戚,人物配對超多但不會覺得很煩,反而很想看那些副cp的戲碼)
159.傭兵狂妃 by 顏若優雅 (一開始以為是修真文,但中間漸漸變調,變成西方文了,最後跳著看,看到攻受的真實身分時,就吐血了,劇透:攻受是創世界的神,因為某些原因重生到了人間,擺明就是神欺負人的故事,建議看到一半就差不多可以跳到最後幾篇了解前因後果就可以了)
160.逆天殺神/逆天軍嫂  by 顏若優雅 (看這本時要先去看前本“傭兵狂妃”,因為 傭兵狂妃 裡的人物會出現在這本裡,基本這就只是 傭兵狂妃 的延申故事, 要說重點的話就是讓神(受)去了解愛的故事)
突破500本小說了,好久沒看電視劇和電影了,
掉在耽美小說裡坑,一直出不了坑,傷眼啊 ~~嗚嗚,
繼續挑戰到1000本吧
161.修羅摯愛 by 顏若優雅(重生在廢材身上的故事,一樣看前三分之一就夠了,後面就是一堆cp的戲和打擊極品)
162.獨寵醜夫 by 決絕(穿越重生打擊極品親戚,後期發展海商並建立國家,番外有穿回現代)
163.恩有重報 by 決絕(重生報仇,小說中我最討厭的就是攻的爸爸,攻爸並不是渣攻,而是他的好人行為害了他的妻子和孩子,看姪子可憐就疼的比親兒子還疼,這點我真的不能接受)
164.BOSS作死指南 by 決絕(重生文,末世無縫接軌魔法世界)
165.快穿之如何疼愛 by 路薔薇(快穿文,劇情整體蠻順的,但在結尾時很多有關系統什麼的沒交代清楚就結尾了)
166.BOSS穿成小可愛 by 光明在案(快穿文,只有一句話~~攻真是個妻奴)
167.我成了最野的受 by 管紅衣(快穿文,快穿內容好像不是重點,重點在於攻的感情世界,看完後沒什麼感覺,只對北京小吃“烤冷面”有興趣,難道作者是北京人嗎)
168.快穿之不是人 by 苔痕初上(快穿文,忘了之前看過那篇好看的快穿文也是穿成各式各樣的物品如棉背及筆...等~~所以再看這一本就反而覺得有點平淡)
169.穿越魔皇武尊 by 衣落成火(穿書文,作者穿越進去自己寫的種馬文裡,開始邁向杯具的人生,滿喜歡番外的現代篇,這部還有(第二部快穿文“一定是我破碎虛空的方式不對”),可以當長篇的番外來看
170.醜藥人 by 顏雙思(古文,受是醜人,攻被下了情藥而愛上受,但毒一解就翻臉不認人而傷了受,之後受在一場大火中死了,攻在三年後認出了受,就猛追回受的狗血劇)
171.穿成貓的我要和一隻狗談戀愛 by 古城白衣少年(攻受同時出車禍,受穿成貓,攻穿成狗~~開啟貓狗的戀愛史,就真的是貓和狗的故事,後期有回復成人啦)
172.奢侈品 by 熒夜(短文,包養包出愛的狗血劇)
173.重生未來之包子 by 雪耶(重生穿越到未來的科技獸人世界,前半部很甜,但到中間後劇情什麼都不是重點就只有生子生子生子,~~~~算算受應該只有生八個吧,而且是蛋系列)
174.廢材男妃逆襲記 by笨小醫(星際重生文,以為又要打擊極品親戚的劇情,結果竟是要打大壞蛋boss)
175.擺平敵人的正確姿勢 by 笨小醫(星際吸血鬼文,一直想看吸血鬼文,終於在這篇看到了,作者有用快穿文的寫法去寫,還滿喜歡的)
176.末世之重生 by伏翼(末世文,開頭還滿吸引我去看的~~但攻一直不出現,作者還勉強寫了幾段醬油攻的部分,讓大家記得有攻這個角色,終於撐到攻出現後,後面我就撐不下去了,網友們都覺得受並沒有很愛攻,畢竟受前世是直男,攻也被認為是賤攻而不是忠犬攻,哎~~聽說結局是神結局~~但我撐了三分之二不想再看下去了,棄文~掰)
網友評論(這篇文章給我的感覺就像是:
口渴時想一飲而盡一杯清甜爽口的飲料,送上來的卻是珍珠奶茶,明明是打算暢快的飲下,卻必須慢慢的嚼那些彷彿永遠嚼不完的粉圓…),我心有戚戚焉。
177.被毛絨糰子包圍啦! by 豐糰子(星際獸人文,攻受傷回復到幼獸形碰到了治療師受,受正好是毛絨控,開啟一段擼毛糰子的快樂人生。
178.我心安處 by覆水傾墨(現代耽美,受有過去的包袱,攻有過逝的妻子和一個女兒,二個內心孤單的人相遇後,攻漸漸被受吸引,一直追受也被受一直拒絕,在一起後像老夫老妻平淡甜蜜,有人問受是否會介意攻有過逝的妻子,攻對過逝的妻子是有感情的,受回答說“人不可以活得太清醒,太計較,容易不快樂。我覺得自己現在很幸福,沒什麼好不知足的。”
179.為這個家我付出太多了 by千峰一鶴(本文題材新穎,用空間重疊的方式讓主人公相互認識,讓攻受像同居,但攻看不到受)
180.我知道你很愛我 by 千峰一鶴(受是雙性人,攻是傲嬌攻,小說裡有很多不合常理的事情,前後交待不清,整部偏言情小說,)
181.重生之不做極品 by  麻辣筍(古代重生文,攻很弱軟,上輩子活到了60歲過的一點不快樂,死了重生後,沒開金手指,也沒想著要報上輩子的仇,只想好好的跟心愛的人一起平平安安的過生活,算是打發時間可看的平淡種田文)
182.末世重生之幼教系統 by 萬年龜(末世文,第一次看到這麼平淡普通的末日文,看了一半還看不出重點,攻受擺明就是一見鐘情,莫明就表白在一起,後面就更沒什麼了,所以棄文去)
183.繁枝 by 吳沉水(受被前任男友拋棄,四年後前男友回來找他,後悔想重新和受過生活,這時有新攻出來,但讓我火的是,新攻對受而言是忠犬~但這位新攻確是很多人的渣攻,所以我看的不是很開心)
184.我也在猜我的崽是誰的 by水查查(攻一直暗戀受,一次一夜情,受懷孕了,攻又誤會受有女朋友,所以就離開了,七年後攻回來了,因為一直忘不了受,就開始追妻,只是我覺得受到最後也沒有多愛攻,只能說受這個人很淡定)
185.老子賺錢容易嗎! by 扶風琉璃(受去攻的公司面試,一開始攻對受印象很差,但知道受的一些家事後,過沒多久就愛上受,文章有五分之四都是甜啊)
186.重生之爬牆 by 鬼茶綠仙 (查說是末世文才找來看的,有三分之二都是受一直重生到沒有末世前的三天,一直看到渣攻出軌和別人上床的景像,oh my god,這跟末世有什麼關係,最後結尾就牽扯出末世~~這是不是有點扯~~我看到一半時就想棄文~~只是還抱持著作者如何結尾才看繼續看下~~果然真是有夠神啊 昏倒中)
187.末世之殺戮狂潮 by 西子緒(不走常理的末世文,不打喪失不收集物資不打極品親戚,一整個混的亂的故事,不想說明了)
188.放手 by 瑞者(小虐文,小受一開始逼攻和他交往,但交往的過程受其實對攻非常好,但攻的心結過不去,幾年後受絕望想放手,換攻不放手~但攻想挽回受的方法真是不太認同啊)
189.末世之花王爭霸 by 風享雲知道(這是異世界的特殊行業,老是讓人想歪歪~~又害羞~但文是正經的,設定跟哨兵嚮導很類似,算是作者自己腦補出來的花手行業~~羞)
190.平凡的日子 by 開花不結果(受離過婚留有一個兒子,這篇小說跟週而復始的晨曦文一樣屬於很淡很淡的文,但卻暖在心裡,小說裡很愛的一句話“人的一生裡會遇到許許多多的人,從相遇到相識再到相知,最後或是相守或是相離,離開的人繼續他們的旅途,留下的,大概就是你的緣分了。
191.未來之迫入豪門 by 愛吃包的包包/書半生(先婚後愛,我只對攻是如何愛上受有興趣~~結果竟是潔癖攻只對小受不潔癖,這叫我如何看下去,難道這個理由比一見鐘情還好嘛~~但倒是很喜歡番外的包子篇可惜作者寫太少了)
192.佛系上位日常 by 徒手吃草莓(攻對受一見鐘情,這小說重點只在於攻是條紅龍,一直很擔心被受發現,剩下跟受在娛樂圈什麼的內容都不是很重要)
193.廢妻重生 by 金元寶(受死去,攻讓受回到過去改變歷史,小說裡不停有人死掉,死到我都還不及記那人名那人就掛了,對於這點是有小煩,但故事內容滿多題材有趣,讓我捨不得棄文,一直想知道劇情的發展是什麼。)
194.金主暗戀我七年 by 喜馬拉雅種貓 (娛樂圈包養文,但從一開頭就一直被餵狗糧到小說結束,甜了一臉)
195.渺渺 by 黑白劍妖(短篇古文,很簡單的內容就是深情王爺攻和自卑太監受,看攻如何追到受的故事)
196.重生之不做兄弟 by 時不待我(攻重生,算主攻文,受愛上自己的直男攻哥們的故事,但搞不懂不管攻重不重生,受二輩子都很可憐啊~~而且攻也是有點可憐受才跟受在一起,在一起後還要同時面對二方家庭出櫃後的悲慘下場,只是最後攻受在一起就算HE了,但整個過程都悲啊,受還進了神經病院)
197.恃寵而驕 by 橘子皮(渣攻,包養,有白月光,不換攻,另一個渣攻深情愛受,但偏偏他喜好SM,同情不起來) 
198.敬業 by 橘子皮(小短篇,渣攻金主包養包出愛的普通狗血劇,但結局有點半開放)
199.相親事故現場 by 項綠瓜(受有破碎的家庭,所以不相信愛,攻有美滿的家庭,但父母出車禍走了,所以他一直想找一個愛的人組織一個家,這篇就是兩個戀愛白癡互有好感,但一直都覺得彼此像女生閨蜜一樣,誰跟你閨蜜會互相親嘴的,敗給這個遲鈍攻了)
200.想鹿非非/長頸鹿與藏羚羊 by 莫里/棄婦A(這小說讓我想到“袁先生總是不開心”,只是受一米九五,攻一米八二,這個差距,我只想知道攻你要墊多少鞋墊啊)
201.末世之超能兌換系統 by 雲蔚寧 (你以為這是末世穿書文嘛~~那很好你跟我一樣被騙了,這部真是神展開神結局,只能說作者你也被穿了嘛~~好奇的朋友可以看前五分之一和後五分之一~你就會覺得自己被騙很大,中間五分之三就是很一般的末世文)
202.童話遊戲[快穿] by 夜晚的血(受在虛擬世界誤會攻是NPC,受原本的個性是很膽小的但為了顏值伸出狼瓜吃攻的豆腐,攻個性上冷淡,被受不停的吃豆腐後也漸漸被受吸引了,至於快穿裡面的世界,沒有我喜歡的劇情,現實中後的世界寫的好少,很想看現實二人的互動啊。
203.穿成重生男主前男友 by 溫瑜寬(攻重生二次劇情,受是穿書進去的炮灰,雖不是很懂受穿進去有什麼意義,也很多不是重要的劇情增加文章的長度,但攻受之間的相處我倒是挺喜歡的可惜不多。)
204.重生之寵你沒商量 by 金大(受救了人而跟被他救的人交換了身體,認識神經病攻,攻因為受不愛他,因為受是直男,攻就當著受的面從三樓跳樓自殺,這不算神經病嘛,幸好後面有說到小時攻受有見過面,受算是攻的初戀吧,所以更加深攻受的感情。)
205.再蘇就炸了 by 朝邶(快穿文,深情佔有慾強的攻)
206. 穿回古代做糕點 by 秦燃(受穿越進平行的古代世界,攻受在一起就是很老夫老夫的相處,在這世界生命結束後,受回到了現代遇到了投胎過來的攻,又開啟甜蜜的老夫老夫生活,故事沒有很多高潮但讀起來還滿愉快的。)
207.小白臉 by 長生千葉(快穿文,受快穿到每個世界找喪失記憶的師兄攻,這本很特別的是受還生了雙胞胎一起快穿,攻一直吃自己兒子的醋)
208.星際寵物店 by 長生千葉(受是在打歛三的五毒角色時穿越了,連同遊戲配件一起穿了,剩下劇情就剩一堆熊貓滾滾在掯機甲很好笑,一堆吃不飽的熊貓)
209.夕陽紅 by 七世有幸(大叔攻&大叔受,受年輕時被變態老闆弄的一身傷,20年過後因緣際會與攻有了交集,攻因而知道受當初的事情而心疼受幫助受)
210.我來自十年後 by 謝亦(一開始以為是平行時空~~但前後又對不上~~算了看小說就不要太認真~~對不上就對不上吧,正文是he,但番外的另一個時空是be不開心,所以建議不要看番外,這篇就在糾結平行時空的另一個我到底是不是我本人,這就看個人認知吧)
211.全世界都在跪求我煉丹 by 言西早早(劇情很好笑~但攻戲份太少)
212.生存進度條 by 不會下棋(一開始以為是一受五攻好興奮啊~~錯~~攻另其人~但攻的出場以整體劇情來看算少,這篇小說前後貫穿起來,到後面看完有種如受一般的解脫,當心中所有的疑惑消失後,攻受二人就邁向快樂的人生he結束,很有劇情的小說大推
213.作者逼我談戀愛 by 小文旦(共有八篇小短文,甜不拖戲,適合睡前閱讀)
214.霍先生他不找替身 by 小文旦(攻竟是碳元素,受是H2O,這竟也可以寫一篇愛情小說~作者我服了你)
215.小哥兒異世慢生活 by j112233(平淡中帶著微甜的種田文,只是番外為什麼跳去獸人文了~~~)
216.星際之伴生獸 by 司宵樂(星際+偽修真,後面三分一拖戲)
217.繼承人歸來 by 血陽(復仇文,受的渣爸戲都比受還搶戲,一直狗血到底~~心累啊)
218.桃花汛 by 寒菽(甜文生子文,受以為自己得癌症要死了~所以想在死之前做自己生前不敢做的事然後把錢花光光,花錢第一件事就是破自己處,攻就是在誤會下以為是自己叫來的mb)
219.撩漢成神 by 鍥而不捨(快穿文,文是越來越甜~~但就是結尾太匆促了~至少來個番外吧)
220.重生之一品夫人 by 凔溟(古代重生,打擊極品親戚,文章前強後弱,cp組多~自己也是斷斷續續終於給它k完了,文不錯就是太長了~有些文可以刪除,建議看前三分之二就可以了)
221.非友 by 藍淋(以為是掰彎直男的故事~~錯~這是一個花心渣攻的故事,藍淋果然是渣攻的後媽~一點都沒有虐到渣攻)
222.古董下山 by 緣何故(受的身份真的太牛逼了~~給它拍拍手~~故事內容以山海經為主很有趣~可惜感情太少了)
223.佛門惡妻 by 金元寶(穿越重生,金手指大爽文,攻一開始就佔有慾超強,故事劇情很流暢,但還是有點長了,所以我中間告一斷落時就先跳去看別的小說,過了快二禮拜才回來把它看完,但竟沒有忘記劇情,可見真的很有劇情好看)
224.雜魚求生 by 微笑的貓(穿書文,受穿進去書裡破壞攻受的相遇~攻懷恨在心跟穿書受來個相愛相殺,只是沒想到以為書中受沒戲份了~~竟在小說後成為大boss,但這段我沒很喜歡)
225.男神逆襲 by 風雅(受被渣攻和渣妹欺騙,踏上復仇之路,只是一路上太多極品來打擊~看個沒完沒了到有點煩,後面還來個雙性生子文~~這有必要嘛~~即然寫了也來個生完孩子後的文章啊~)
226.我們這裡禁止單身 by 千峰一鶴(穿越重生文,重點在攻有人格分裂)
227.成神的一百種方式 by 千非(快穿文,沒有什麼極品沒有什麼任務,就是每穿一個世界就是立刻攻寵受到不行的甜文,雖然不用用腦~但讀的很開心)
228.炮灰翻身 by 風吹翦羽(重生文,上輩子的長輩留下來的狗血劇,~~看到受是誰的兒子時~我就棄文了)
229.音塵絕 by 天娜(be,be,be,看完氣也火了~~~,  許你的三生三世,到頭來,卻連一世都留不住了,.憑什麼攻最後結婚生子~~受卻要出家,只能說作者是攻的親媽啊,真是渣文
230.小肥啾 by 糯糯啊(一路甜到底的寵文,劇情沒有特別的高潮起伏,但文荒時可以拿來啃一啃,心情會很好)
231.穿成影帝作死未婚夫 by 林盎司(穿書文,看介紹時以為又是狗血劇,沒想到卻是溫馨文,什麼叫渣在這篇裡是看不到的~而且作者還教你很多人生道理~給作者的三觀拍拍手) 
232.殊途 by 李松儒(重生復仇文,看完心情也好沉重喔,受不管前生還是重生都在仇恨中度過,只是重生至少有個攻陪在他身邊~~但攻的幫助也很弱,整篇文最多只有一分甜)
232.包養/縫紉機之戀 by 靜水邊/木更木更(短篇包養文適合睡前閱讀,特色傲嬌攻)
233.醒醒,別做夢了 by 暴雨城(快穿文,跟以往看的快穿世界有點不同有盜墓,精神病,深宮江湖,熊貓養成記看似很無關的劇情~但卻是環環相扣加上系統和受之間的對話太爆笑了~~攻受之間的過往糾葛也讓人好心痛啊)
234.星際第一大法師 by 素長天(我是想看爽文沒錯~但這受本身的金手指太大了~~大到穿越過去攻從高大的元帥變成了小弟,感情線也是莫名的就來了~看到一半快看不下去了,棄文去,但把它當搞笑文看或許會變得很有趣)
235.如何死得重於泰山 by 貓八先生(快穿文,輪迴九世,算有始有終,前幾篇快穿還不錯~但後面的文就有點疲倦,撐著看到最後第九世)
236.婚姻榜 by 廿亂(血族攻&管家受,從頭到尾跟書名沒關係,作者你暈了嗎,婚姻榜是什麼啊???)
237.他們今天也沒離婚 by 廿亂(故事從從二人相愛開始,再一一解釋二人的相愛過程,讓彼此了解對方不為人知的那一面)
238.最強萌寵萬人迷 by 水森森(快穿文,每篇一開頭就很快餵了一堆貓糧,而且甜的要蜜,牙痛中)
239.最強踩臉金手指 by 水森森(快穿文,不想多做解釋了就是攻寵受文~~~想要吃糖的人看就對了,快穿內容不重要,後面有幾個世界有點看不下去棄文了~~)
240.反派打臉主角光環 by 黑川則(快穿文,小說寫的很好~~不算打臉文~有點在講述人性黑暗的另一面,如平凡的人會妒嫉天才,或是被人背判時會想報復的心態,整篇不是悶而是憂鬱)
241.天生平凡 by 流水魚 (重生文,重生不是為了打臉別人~而是重新活出屬於自己的人生,受是平凡到不行的人~但有個當明星的夢~但沒有天賦,就這樣在娛樂圈痛苦的活著,直到上天又給了他重新選擇的機會,要麼,你向世界妥協,要麼,你回歸自己,認清平凡。
242.我就是這麽蘇 by 故箏(快穿文,看標題以為又是甜到不行的小說~沒想到每個世界都有點黑暗,文有甜~但就是甜的戲份不多,印象只有一個世界是he,其它都是be)
243.快穿之主神自救行動 by 朱伶(快穿文,在每個快穿世界裡很快的攻就對受一見鐘情~之後二人就自己過自己的二人生活,快穿世界裡的主角們似乎都跟攻受無關,就像看了二個平行的故事,一直覺得超怪的,但看到結局攻受的前世被虐了,原來是這樣喔~~快穿世界等於是輪迴,生生世世二人都要在一起,至於其它人關他們何事)
245.老闆今天又吃醋了 by 一把殺豬刀(受是孤兒又被收養的家庭弄到有精神病,攻有個精神病的媽,所以受就這樣被攻給注意到了,從相處中互相得到解脫,一點都不甜,因為受真的太可憐了)
246.全能攻略遊戲 by 公子如蘭(快穿文,劇情很老套~但作者寫的很溫馨讓人有暖暖的愛,加上有貓咪姜糯米太可愛了啦~結尾還來個修仙回歸~~人生完美了)
247.重生之圈狼 by 林羽雙竹(重生文,上輩子以為的背叛都是假的~重生之後知道一切的騙局是為他好,大家都是真心的對他,重生不僅知道了上輩子的真相也重新獲得了真正上輩子的家人)
248.沒時間解釋了快來!by 納蘭十七 (快穿文,攻是情感缺乏症~受是被強迫進入系統跟攻戀愛,主要是受教會攻什麼是愛,只是最後攻的真實身份是外星人,受以為他只是普通地球人~~但最後他連人都不是~~它是一顆星星,這強大的身世背景我快無言了)    
249.養了一隻喵 by 何書(重生文,攻受前世是戀人未滿~受就出車禍死了,投胎成一隻貓再遇到攻~攻成為他的鏟屎官,但之後受會變成人~不要問為什麼~~難道叫攻真的跟貓談戀愛嘛)
250.渣受洗白攻略 by 夕夕里(快穿文,受穿進的角色都是背叛攻的角色,但攻一見受就立刻愛上受,寵受模式就開啟了,回到現實時還來個7+1人格分裂大搶受)
251.走進人格分裂 by 龍柒(快穿文,沒感到很蘇還有點悲~~但肉是挺多的~但有點不能接受一個世界裡有二個攻~雖然說是同一人分裂出來~但還是覺得就是完全不同的人~受還二個都發生關係,姐姐我有感情潔癖所以有點不能接受)
252.反派要抱抱 by 草木棲(快穿文,雖然評價不高,劇情就是一般般~但受太萌太可愛了~~是媽媽我喜歡疼的這一型~所以我推了)
253.重生民國小模特 by 徒手吃草莓(重生到了民國年代~~碰到吸血鬼攻~然後就被吸掉的故事~~最後受死了穿回現代~再重遇到了攻)
254.渣攻必須虐/渣攻調教系統 by 司鐸(快穿文,當我知道前二個快穿世界沒有正牌攻出現後就應該知道這篇小說有鬼,看到第三世界都結束了~還是不知攻是誰~但到第四世界時開始可以猜出攻是誰~但一點都不開心~~果然如評價說的~作者你確定是虐渣攻還是虐讀者啊,為虐而虐~雖然那些渣攻很渣但在小說裡直接判死行的作法讓我有點看不太下去~外帶連疑似正牌攻的炮灰攻也炮掉了~~讓人已經對這世界充滿了懷疑~最後你跟我說正牌攻是那機器人~~因為受經過那些快穿世界已經不再相信人類的感情,只相信一直陪在身邊的機器人~這叫身為人類的我要如何看下去~所以看到一半有點不能承受再加上評價大家也是覺得不是不好看~只是看完 失落感 很大,所以我決定看一半就好了再外加看最後的大結局之後~我要繼續投入甜文的世界去我還是選擇相信人間有愛的)
255.渣攻總為我痛哭流涕 by 木一了(快穿文,攻受都是穿進去佔用了別人的身體,所以攻受之間最多只有牽牽小手,因為受不好意思用別人的身體和佔用別人身體的攻發生關係,作者你連一點肉渣都不給,我恨你~~~虐完渣攻後,攻受就離開了這世界到下世界去,最讓我意外的是結局的安排到是滿特別的,難怪作者一直強掉攻是絕世好攻~但在看文時一點都看不出來,到了大結局才知道自己被騙了~~~原來真正的重點是要虐主角受吧)
256.求求你退婚吧 by 困成熊貓(穿越種田文,攻受因為一場車禍穿越到了古代成為了夫妻,攻在現代時是暗戀受,但受把攻當情敵而討厭他,到了古代,攻用真心真意追到了受,開始了老夫老妻種田日子去,活到了老時二人離逝,在穿回了現代,可惜番外在現代篇只有少少一點點,這篇其實滿BG文的)
257.打臉虐渣攻略 by 秋十殺(快穿文,開頭還不錯,喜歡攻受一起虐渣甜蜜的樣子~但越到後面就不行了~~作者也只寫了三個世界就倉促收文去)
258.AWM絕地求生 by 漫漫何其多(電競文,流氓攻誤會受是直男無法接受他~就離開了~幸好小受勇往直前的去追攻~之後攻也知道受是小時被繼父家暴,才有不敢和人碰觸的行為,大部分都是再說電競話題,甜的部分都是攻在調戲受,我看的是清水文,肉都不見了,好想哭啊)
259.忠犬不挑食 by 徒手吃草莓(快穿文,每一個世界都像初戀一樣,只是覺得受每攻一個世界就談一個戀愛,從頭到尾受都覺得自己再打戀愛game一樣~即使最後作者硬掰回來攻是同一人~但感觀上還是怪怪的~~但這當然是對我有感情潔癖症人而言啦~但大體上好看甜)
260.御賜良醫 by 南風歌(穿越文,我以為可以看到金手指大開然後開啟醫學大門~~結果就是不停的狗血極品一路到結尾,看了火都起來了,打臉也沒有爽快的感覺)
261.嬌氣包 by 秋十殺(快穿文,整文就是親親抱抱舉高高無腦文,適合睡前閱讀小甜文)
262.這媳婦兒的性別不太對啊! by 文盲團長(網遊文,受在遊戲裡掰人妖號而愛上了直男攻,文從甜轉虐,不是很喜歡掰彎直男的故事,因為現實中往往都是悲劇)
263.星際之蝸牛聯盟 by 困成熊貓(受穿越到未來蝸星人身上,一切設定就像蝸牛一樣滿特別好玩的,還自帶屋子出門真可愛,先婚後愛的故事,原以為攻大哥會是壞人結果竟是暖男一枚,攻爸才是大壞蛋boss,但攻爺爺的作為也令人討厭~~)
264.淘寶主的位面商人之路 by 莫土(穿越到未來~然後透過類似淘寶購物~跟不同位面的人做交易~但最後基本都是跟修真界交換丹藥~~那還不如受是修真界穿越過去的設定還比較好,所以看後面感情戲又少,就有點看不下去,但我還是努力看完,就是劇情很多但看了無感啊)
265.未來之種田也幸福 by 鬼屋(莫名穿越到了未來某星球~莫名被有錢貴族收養~之後滿分考進植物系~只要滿分進入學校就可以當首席管理那學年的人~另2~5名成績優秀的人就成為首席的保鏢,之後受就什麼課都沒有上就一直種菜種樹種一堆東西給大家吃,攻也是聞吃而來~攻戲份不多,之後又多了段狗血劇~這段我已經不想再說了可有可無純粹是為了加字而寫,整體來說有點前後不一致,還我一整晚的青春啊~一堆設定和背景都不知拿來做什麼用的,作者你要加加油啊)
266.傳奇夫人 by 金元寶(未來機甲,很大部分在講攻和受的身世背景如羅密歐和茱麗葉般~~雖然文很長~但有萌萌小包子穿插文中就顯得文很輕鬆愉快)
267.二哈和他的白貓師尊 by 肉包不吃肉(重生文,第一世時攻喜歡師兄而誤會師尊受,而對師尊殘忍對待~看到這我真的有點看不下去~~之後師尊死了攻跟著死去來到第二世,第二世時攻才漸漸知道了一切的真相~原本看到這我覺得還可以~但到最後你跟我說師兄喜歡師尊所以設計一切要害攻~~天啊這太雷了~攻知道自己第一世愛的師兄這樣設計自己讓他害了本該愛的師尊,作者是寫的不錯~但在感情上這攻太渣了~從頭到尾都搞不清自己該愛的人~師尊受也太聖母了被誤會成這樣還一直愛著攻~這就是標準的渣攻殘受~本人不愛啊~所以我不想推)
268.重生之豪門影帝 by 褚遲(重生文,我以為會看到什麼很精彩的打臉地方~~結果被渣爸小三私生子的戲碼給搶過去,這擺明就是言情打小三的劇情給搬過來,看了一半還不知攻是誰~就知道渣爸太搶戲了,上輩子渣爸一家害了受死掉~受重生回來復仇~大概就是這麼簡單的劇情,這一世渣爸小三媽私生子最後也都死了~我都不知我再看什麼了~至於影帝標題~~看看就好了~不重要)
269.第一屍妻 by 金元寶(穿書末世,受穿越進自己寫的末世書裡當大反派boss跟主角攻相愛,結局差點讓我以為是be~結果作者寫了一個我大愛的結局~所以我大推啊)
270.奇葩貴主 by 金元寶(穿越靈魂穿進攻的身體裡~~題材很有趣~缺點就是太少了~~才82章不夠我看啊,題材我覺得寫個300~400章大長篇應該不是個問題)
271.請把手拿開 by 方興未已(重生,受為了保護攻死了~在別人身上復活~受前世以為攻是太愛初戀白月光了~始終無法愛上自己~~但這世才明白~攻是為了保護他~因為攻的前男友就是個渣受神精病~被這神精病缠上就完了~就這樣揪結著~我看了心也在揪結想拿刀給作者叫作者把這神精病解決一下)
272.彼之砒霜吾之蜜糖 by 淺洛洳雪(受太冷了~~看前幾個世界時~又無法把攻連想成同一人,要不是一開始就知道是1v1~要不然我真懷疑是1vN,後面作者有轉回來到1V1的劇情~但真的感受不到啊,可能是感情線寫的太清又太少了,最後我是悶著把小說看完~)
273.很高興認識你 by 十八反(快穿文,沒有任何任務的快穿,就是背景不同~主角們相遇後就在那世界相愛過日子~~看了3~4個快穿後~就有點膩了)
274.人人都愛容氏子 by 封玖(穿書文,其實這部我沒看幾句就棄了~~因為它竟是用文言文的方式寫~~我只能說我語文學太爛了~~文言文我真不行啊)
275.反派自救指南 by 封玖(快穿文,在每個世界找到攻後~就和攻一起打臉過爽日子~每篇都很短,挺快穿的~適合睡前閱讀)
276.信息素變異 by 一世華裳(ABO+網遊,受是Omega,但他的資訊素會讓Alpha討厭~~然後在網遊世界找到真愛,愛看網路世界撒狗糧,以為會有小虐文一段~~完全無虐he結束) 
277.鎮魂 by priest(靈異文,P大的書一直是BL的神作,但我只看了“大哥”這本,而且還看到一半棄文去,只能說P大的文對我來說太深太燒腦,感情線又少的文對我來說就是痛苦啊,所以P大的書我就不再碰觸了,一直到鎮魂劇,有實體的演出比較不燒腦,我以為可以一邊看劇一邊從小說補感情戲,但後來發現劇和小說出入太大了,我只好在二者間平衡的看完,最讓我滿意的應該就是劇中的“白宇 & 朱一龍”他們二個是支撐我看完劇和小說的精神糧食啊)
278.正能量系統 by 西子緒(受重生在另一人身上~代替這個社會的正義來嚴懲社會的敗類,下手都是挺狠的~但說真的雖說這小說叫“正能量系統"~但看完我還是挺憂傷的~因為小說裡舉出太多這個社會真實的黑暗面,小說裡可以得到解救~但現實中呢也好想要有小受這樣的英雄~原本很想推這部~~但這結尾的有點不合理~作者竟想把一切推到奇跡~還自己解釋”奇跡之所以叫做奇跡“,作者掰不下去用平行空間和時間穿插來解釋所有的經過,又帶出一堆狗血劇碼看了只會火大~還不如不要這段的好)
279.快穿之完美命運 by 西子緒(快穿文,這本如果是從頭看到尾~會覺得至少有點小小哀傷~但如果有先偷偷看番外篇再回來看~~先劇透的下場是從頭笑到尾,另一個小說重點就是受和系統彼此在互相攻擊中度過每個快穿,系統內心在心寒中啊,另外心中有個疑惑~受和攻這麼愛吃肉~文應該很容易被和諧掉吧)
280.被豪門大叔寵上天的日子 by 寒菽(現在耽美,一個雙性缺愛的受和一個快四十而抱單身主義的攻~一夜情之後的故事,以甜文走向) 
281.懷上豪門老男人的孩子 by 甜膩小米粥(穿書文,受穿進書裡成了孕夫,攻是書裡的炮灰男二,開頭都還不錯~~只是作者把其它重要的人物都輕描淡寫的過~甚至連寫都沒有~如書中第一男主角和女主角的戲份去那啦~~至少交代一下吧,有點看完都莫名其妙的感覺~不知看了什麼)
282.異界之農家記事 by 朗朗明日(種田文,主攻文~攻穿越到古代只有哥們的世界~~打擊極品親渣爸和後媽,過起有妻有子的種田生活,算種田文寫的不錯的小說)
283.睡你麻痺起來嗨 by 葉陳年(受在睡夢和醒時中穿梭現實和異世間~~但這部的主旨在愛與和平及勇氣這種大愛加上男男戀情戲份少的可憐,即使評價高~~我也快速翻閱完)
284.位面交易之原始世界 by 荷風渟(獸人文,受在現代是個流動攤販商人~~穿越到獸人世界外帶系統~~透過系統跟不同界面做生意,跟作者另一部“末世巨賈”的模式差不多~~如果喜歡這部那也一定要看“異世流放"及”火雲歌“,這三部的風格是差不多的)
285.我為主角播撒智商 by 送君十里(快穿文,巨甜文~忠犬攻腹黑受,附cp是系統黑蛋攻和系統圓球受~~也是本文一大亮點)
286.正牌遊戲 by domoto1987(快穿文,特別是攻和受在現實中非常討厭彼此,是真的討厭~~但有人說恨一個人其實是愛一個人,這部差不多就是用這理論在寫的,所以看受被攻欺負的場景~~真的好虐啊,但這另類的寫法偶爾看看也別有風味)
287.我好像被攻略了 by 匪夢(快穿文,受性格有點太冷了,攻戲份不多又弱~~以故事內容來說安排算不錯,然後就一直看下去了)
288.成了武帝的我又穿了回來 by 光明在案(穿越文,受原先活在的世界被害死之後重生到了異世界~但故事是從他已在異世界磨練後回到原先的世界去打臉那些害他的人~~但受在異世界的死對頭大boss也跟著一起穿越過來了,看到快倒數幾章時才了解所有攻對受做的一切真相,真的好感人喔)
289.大湖小妹 by 酥油餅(靈魂交換,特色~就是受和六歲的小女孩交換了身體~~~酥油餅的寫風就是幽默好笑~~前半段我都笑到不行~~但最後三分之一為了解釋受為什麼靈魂會進入小女孩的身體而多了好多鬼怪靈異人物出場~~但這些人物作者一點都沒有解釋就這麼過去了,瞬間一片烏鴉飛過)
290.重生之契約星途 by 西方經濟學(重生文,故事其實滿簡單的~就是被人陷害死了重生爬上頂鋒的故事~~只是我太同情那個受的前男友~前面一直黑這男友把他形容成渣男~~但後面根本就不是那樣~~而且受一輩子都不曉得這真相~~,作者就這樣炮灰掉他了,作者你對深情男二太壞了吧)
291.BE狂魔求生系統 by 稚楚(快穿文,攻在現實和受是互相暗戀~但被世俗所不能接受~而彼此退了很大的一步,都以為是對對方好~就這樣拖了好多年,一直到受出車禍,進入攻寫的虛擬世界,每個虛擬世界都有代入些當初攻受現實世界的為對方做的事,而對方卻沒有感受到的小情節,故事安排滿感人,不算單純的快穿,而是有個故事的鋪設)
292.重生之跟頂級豪門聯姻後 by 煙柳若雲(重生文,這本書不是說寫的不好~但我真的很想吐槽一下~~的點就是把男女的設定改寫成什麼只要體質是鎖的是就是攻,鑰的體質就是受,男女的性別在這小說裡根本就不存在了,全部都只有男性特徵,要靠一個奇怪的測驗看體質是鎖還是鑰,反正有鑰體質的就是會生孩子就是了~而且後期受都一直在生小孩,即然生了那麼多~~那怎麼不多寫點孩子的番外,好啦作者可以想出這麼另類的設定也給他拍拍手,但內容能不能不要這麼BG文,一點耽美的FU都沒有)
293.穿越之黎錦的農家日常 by 回眸已半夏(穿越文,主攻文,我只是很好奇一個婦產科大夫攻沒事穿到古代去考科舉和建船~~那他本業婦產科就不管囉)
294.穿成反派總裁小情人 by 林盎司(穿書文,很喜歡攻受之間的相處,沒有過多路人甲乙的戲份,全程都是攻受之間如何面對感情的處理,繼作者上本書“穿成影帝作死未婚夫“又一本三觀很正的書來了~~而且未來還會有第三本小弟出場,開心^_^)
295.重生之再嫁末路上將 by 六安一盞(重生文,受上輩子是渣受,嫁給毀容和腳殘廢的將軍,受做了很多對不起攻的事,上輩子攻卻為了保護受而死,後來受也跳樓自殺,重生到剛嫁給攻的時間,一直幫助攻重新站起來,小說到中間就偏向種田文,夫妻之間的茶米油鹽的日子,就是平平淡淡但平淡中帶著溫暖,作者到快後面才讓攻終於可以利用輔助器材站了起來,臉從全毀變成半毀,且慢慢恢復回來)
296.我和豪門老男人定了娃娃親 by 嫿語(前世今生,受跟攻是從小訂的婚約,受18歲時從深山廟出來找攻,這篇牽扯到前世及一些鬼怪因子在裡面,後面很大部分都在一一解答攻受前世的因緣關係,前世受是皇帝,攻是將軍,但因為月老的一時牽錯紅線,導致前世的悲劇,整篇除了感情交待的有點匆促外,其它都寫的很不錯)
297.反派和反派結婚了 by 莫心傷(穿書文,唯一亮點可能就是大boss是系統,一開場就被受給打到重傷)
298.星際雌蟲穿成鄉村哥兒 by 日進斗金(穿越文,第一次看到從蟲族穿到古代去,武力爆表,作者你有沒有考慮把雌蟲穿越到末世應該更可以發恢蟲族的特性吧,本文前部還滿有趣但後面就漸漸轉回一般的哥兒種田文去了,有點浪費蟲族的設定)
299.穿成作精後我懟天懟地無所不能 by 小貓不愛叫(快穿文,文裡大部分都在討論很現實的問題,所以看了有點黑暗,但這不是這部的大問題~~而是這部攻的戲份少到有沒有一章啊,甚至有的快穿世界攻都根本沒有出來,這樣還算耽美嗎????)
300.棄少修仙 by 尹琊(異世冒險,終於有跟葉憶落一樣的異世冒險小說出來了~~雖然長的要命~~但就是看到停不下來~但如果感情戲再多點真的是大完滿了,只是番外還看不到~~我想看回到地球篇啊)
301.財神爺的悠閒生活 by 長生千葉(玄幻魔法,從頭到尾甜到不行~缺點就是全民BL,CP組太多~看到有點昏,受從財神爺轉為月老工作)
302.星卡大師 by 蝶之靈(穿越重生,中國神話人物大車拼)
303.等級愛情 by 煙雨千塵(現在耽美,看了太多渣攻賤受,但很奇怪的是碰到這類的小說,我基本上不太恨渣攻,我倒是會被賤受氣到不行,人都這麼渣了還待著不走,是等著留著過年嗎,之前除了娘娘腔和蘋果派這二篇,終於又碰到第三篇非賤受文,開心)
304.四个影帝把我宠成顶流 by 禾九九(耽美寵文,攻對受一開頭就一見鐘情寵受到底的超甜文,甜膩爆表)
305.穿成影帝前男友 by 第五熙(穿書文,前半都不錯~但好像就是作者有些設定如系統什麼的好像都沒有交待清楚~就一直用攻受二人甜甜的生活一直混了大半的內容到結束,感覺有點莫名其妙)
306.讓渣渣們悔不當初的日子里 by 執筆憶流年(快穿文,很喜歡裡面的這句話“我选择随心所欲,做一个冷血自私的人,不用承担那些不属于我的担子,相应的就要忍受旁人批评和斥责的眼光,不过无所谓,就算我事事按照他们的心意去做,他们也不会喜欢我,我也不需要他们喜欢”)
307.全世界都為我神魂顛倒 by 言西早早(穿書文,差點以為這本書是三攻一受呢~~心疼另二個攻啊呀,以為自己是直男穿書後被弄彎了)
 
至今統計也看了1500本以上的耽美小說~~但有500本看了不到三分之一就棄了~看越多文~越挑剔,看太多小說真的很傷眼~所以現在放慢腳步~改看大長篇的小說~~~要再突破到2000本應該難度重重啊~~待看的小說已經快爆到畫面滑不完了~~~但也只能慢慢看啦~~至於看到何時興趣會沒了~就再說吧~至少今年還不會斷了看小說這件事 by 2022/11/15
arrow
arrow

    faer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